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BUFF青年很AI 看BEIJING-X3实力来袭

2020年12月24日 12:52:03
分享到:
来源:

当购车群体逐步低龄化,这群新新青年的消费观在今天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颜值控、性能控的标签被刻画到这群人身上。王奇作为这群90后的代表,在研究生毕业后他没有和同学一样选择留在大城市打拼,而是回到家乡自主创业,用现在流行的词语来说,王奇就是“小镇青年”。经过几年打拼,手里也算小有积蓄,年近而立的他决定购买一辆汽车。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在有限的预算内,他想抓住青春的尾巴,享受一下高颜值,强动力。经过一番精挑细选,王奇最终选择了BEIJING-X3。

颜值很BUFF:给你不一样的王者姿态

选择这辆车的很大一个原因是王奇大学四年和研究生三年都是在北京读书,当地大街上跑的最多的车就是BEIJING。七年的时间让他对北京这座城市和BEIJING这个品牌有着很深的情愫。而他精挑细选的爱车特别是在外观设计上,BEIJING-X3以“大都致美”的家族设计理念,诠释着对未来的期盼。你可以看到在许多元素上都进行了革新,细节方面更显年轻与力量,更加富有活力,这些都深深吸引到了王奇。

“每次停好BEIJING-X3下车后,都忍不住回头再看他一眼。”王奇这样形容到BEIJING·X3的颜值。的确如此,无论是等红灯,还是在停车场,BEIJING-X3都是车群中最靓的崽,可以收获到满满的回头率。

动力很BUFF:1.5T+CVT 强劲动能势不可挡

“趁着还年轻,一定要热血一回!”王奇如是说道。

如果说吸引到王奇的是BEIJING-X3的颜值,那让他决定买单的就是试驾过后受畅快操控刺激而分泌出的多巴胺。BEIJING-X3搭载成熟的1.5T+CVT组合,入门版本还可以选择6档手动变速箱。

买了这款车以后,每逢周末王奇总是喜欢带着家人和朋友去山里度假,在高速路上110kW,210N·m的强劲动力,助力他在车群中行走自如。以前开朋友的(竞品车型)跑高速,总是感觉没劲儿,但是自从买了BEIJING-X3之后,让他每一次超车都变得更有信心了。

在底盘方面,BEIJING-X3由中、日、韩、德等多位国际知名专家,历时4轮精细化的底盘调校,采用前麦弗逊悬挂,低速轻便、高速稳定、指向精准,转向响应及回正性能优异。度假的路上,面对曲折蜿蜒的山路显得轻松自如,偶尔遇到一些颠簸的非铺装路面,也能确保家人和朋友舒适的乘坐。

价格很BUFF:同级配置最高价格最亲民

配置高动力强,这样一台实力碾压同级竞品的车型,你会觉得它定价高到离谱?作为一款售价区间涵盖4.99-9.59万元的小型SUV,BEIJING-X3的配置表现真的能够做到实力碾压竞品。无论哪个价位,BEIJING-X3全系均标配了远近LED大灯、8英寸液晶屏、ESP电子稳定系统、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在日常使用便利和舒适性上已经非常良心了。所以,在购买时王奇选择了BEIJING-X3 1.5T CVT荣耀版PLUS,官方售价为7.59万元,这款车在配置上满足日常实用需求,而且王奇还是看好这台车搭载的1.5T动力系统。当然,亲民的定价也让他更轻松的达成汽车梦。

写在最后:

眼前的这台BEIJING-X3,几乎每一处细节变都在强调年轻与活力。更加突出的性格、更加运动的内在,对比同级对手更有优势。BEIJING-X3相比竞品车型拥有更加智能的AI系统,让这台车时刻网络在线,且在车内可脱离手机,在一些便利性配置和载物实用性方面也可以满足年轻人的习惯,所以对于这台车来说,你看腻了偏向豪华的内饰,又对动力略有要求的话,BEIJING-X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