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什么帕美!这两款四门轿跑更狠,颜值让人挪不开眼

2020年12月24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四门行政级轿跑,大家很自然就会想到保时捷Panamera。的确,这款车的实力配得上它的知名度,而且销量也一直不错,即使是二手车的行情都一路看涨,价格只上不下。但其实有几款车在很多方面都能够和保时捷Panamera一较高下,只是保值率不如保时捷Panamera。多了解几款,给自己多一些选择。

第一款是梅赛德斯 AMG GT四门版。这款车的颜值非常高,可以说奔驰旗下数一数二的,但这种评价主要是针对上一款车型。新一款的CLS让人不免有点怀疑设计师是不是偷懒了。外观设计不能和上一代相提并论,不过和A级高端相差不大。而且这款车的性能也让人有些失望。相比较之下,梅赛德斯 AMG GT四门版显得更加实在,才能体现出奔驰的高品质。这款车的亮点在于它强劲的动力和豪华的内饰。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3.0T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其中,3.0T后驱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367马力,百公里加速为5秒,而四驱车型可爆发出435马力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只需用4.5秒。最值得一提的是顶配版,最大功率为639马力,而且百公里加速只有3.2秒,这样的动力很难不让人心动,同级车内能达到这样的动力的车型并不多见。要知道,这款车的车长长达五米以上,但却很灵活。除此之外,这款车豪华的内饰也提高了它的竞争力,非常有档次。

第二款是奥迪RS7,奥迪在大家心中的地位一直不低,但要说哪一款最夺人眼球,那必须还是奥迪RS家族,尤其是全新的奥迪RS7,外观非常亮眼。当然,这款车的自身实力也不赖。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5马力,百公里加速也只要3.7秒。虽然相比较上一款,似乎这款处于劣势,但了解奥迪的人都知道,奥迪给出的数据都是保守数据,实际情况是优于给出的数据的。而且ABT改装版的数据更牛,最大功率为730匹,最大扭矩为920牛米,令人惊叹不已!

这两款无论颜值还是性能都可以和保时捷Panamera相提并论,只是名气上不及保时捷Panamera。所以,如果不考虑价钱的话,大家会在这三款车中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