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锐界登场!内饰大改更具科技范,这一次能重回巅峰吗

2020年12月24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款不错的美系车,福特锐界的销量似乎一直不太乐观。和同级的日系车和德系车相比,美系车在国内市场的接受度似乎不高。主要原因是福特锐界没有注重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因此无法吸引消费者为它下单。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反馈对福特锐界的好感不高。好在福特锐界也逐渐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2019年开始做出改变,摒弃不足,发挥特长。2021款也即将上市,这次是否能打动女性消费者呢?

2021款的福特锐界的改动主要在内饰部分。因为2019款的内饰部分还是有很多值得改善的地方。虽然较于之前的旧款,2019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但还是不够打开,设计上还是有些平庸,没有彰显个性。为了能够让车内更加整洁,车内只有一块竖式IPAD大屏,虽然功能更加集中,但却降低了安全性。因为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需要低头看屏幕,这样非常危险,容易出交通事故。

所以,2021款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中控大屏带来的安全问题,这款车摒弃了之前的竖式IPAD大屏,选择了更加安全且智能的联体设计的大屏和液晶仪表盘。这也就意味着,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不用在分神去低头看屏幕,因为车辆信息能够更加直观的呈现,安全系数大大增加。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毕竟安全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除此之外,这款车其他的部分也有调整,内饰的设计风格由之前的平庸变为了现在的时尚和科技。这样也更能吸引年轻的消费者。舒适度上也有提升,尤其是后排空间,为乘客留足了腿部空间,这样就不觉得挤腿了。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新款车都采用了L2辅助驾驶系统和B&O扬声器。还有一个小的改动就是这款车还更换了名称,新名称为锐界Plus。从新名字也能看出新款福特锐界的期待,希望能够超越之前的车型,带给消费者们更好的体验。

在中型SUV市场中,福特锐界似乎一直籍籍无名,但是好在没有就此沉沦,而是看清自身的问题,精准定位,做出改变。有消息称,新款车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推出,相信正式推出后,丰田汉兰达以及别克昂科旗要开始担心了,很有可能就地位不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