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合资SUV配置堪比豪华,后排还配触控屏,20万级首选?

2020年12月24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

“ To be what I wanna be”,意为:做想成为的自己。

这是一句很振奋人心的话语,是每个有志之士穷尽一生,努力实现的梦想。这可以是一场洗涤灵魂的旅程,也可以是一顿珍馐。或比如眼下,没多久就要过年了,是时候考虑入手一辆高品质SUV,而广汽本田皓影就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2019年的压轴神作,皓影一登场便备受瞩目,保持着极高的市场热度。今年11月其销量达到13389辆,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上市一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4万辆,成为都市新锐青年的不二选择。

越级,是同级最奢享体验

如果说在气质上最倾向豪华品牌的合资SUV,那皓影一定排得上号。其应用减法美学设计,以及SHARP(锐利鲜明)和ELEGANT(优雅考究)的美学,勾画出卓尔不凡的越级气质。特别是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一身劲酷的熏黑配色,透出极为强烈的性能感和桀骜不驯的个性,深受年轻人的欢迎。

因此对于皓影的外在,用通俗的话来形容就是:内敛,大气,老少咸宜。

不过相较于外观,同级最具人性化的舒适性,更能体现皓影的越级感。首先是内饰设计,工程师合理分配4634/1855/1679(1689)mm三围和2661mm的轴距,缩短一些车头,将比例让给方正扩长的厢体,从而在不影响到车身刚性的情况下,拓展出最充裕的车内空间。也正是如此,皓影能装备支撑性、软硬度、包裹度更好的“大沙发”级座椅,加上冬日最良心配置加热功能,可有效放松驾驶者的身心状态,提升驾驶安全性。

与此同时,其后排座椅同样拥有加热和角度调节功能,且在中央扶手还配备了触控屏,大幅增强车辆的高端感。

其次是前卫的科技配置——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这是一套完善的智慧网联科技,可执行在线FM/音乐/支付宝Alipay在线电子支付等操作,在日常中非常实用。得益于这些元素,端坐于皓影之中绝对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带车载空气净化器、高强度PM2.5过滤、负离子发生器,并支持分区温度控制的空调营造的安适清新氛围,会营造出如大森林般的通透感,让身心愉悦。功能多样的网联科技,创造出前卫时尚的声乐环境,让你心情大好,一路安然。

最值得一提的是,后排扶手内的触控屏也可对FM、天窗遮阳帘等设备进行控制。这般专属感,不仅是同级独一无二,哪怕50万级的豪华品牌中型SUV都“没资格”拥有!正是这些豪华的组件,让令皓影重新诠释了“越级”的定义,给人们带来最意想不到的高端体验,爆款也是必然。

自信,在于同级最均衡实力

众所周知,当代年轻人越来越理性,买车除了要颜值和舒适,均衡性也必不可少。在这方面皓影很讨喜——高效的动力总成和卓绝的安全品质。

在最受关注的动力上,皓影继承了Honda引以为傲的运动血统,同时还兼顾燃油经济性的需要,搭载有142kW/193Ps/243N·m的1.5T发动机和综合功率158kW的2.0L锐混动总成。前者在6MT/CVT变速箱加持下,辅以大功率高马力的特性,使之低扭表现非常出色,起步提速能力为同级之冠,综合工况油耗6.4L/100km。后者虽然以平顺为主,可在需要的时候,也能释放出媲美3.0L V6动力的加速能力。

两套动力总成就像两种人格,一个精明强干,一个温柔宽容,不管你是初出茅庐的95后还是久经人事的80后,都能得到满足。

安全方面,皓影同样是业界领先的高标准,尤其是行车安全方面更是如此。其加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具备了L2级自动驾驶能力,包含有ACC主动巡航、交通标志识别、自动泊车、车道保持/偏离等12项功能,可谓武装到牙齿。这套黑科技的特别之处,是着重于对人的保护,特别是针对行人保护上,就有专门的摄像头和程序,在探测到“鬼探头时”会发出提醒,甚至主动刹车,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

所以,每一个驾驶者和皓影都能组成非常好的伙伴,高效的动力,全能的智行科技,基于G-CON碰撞安全技术打造而来ACE承载式车身,这些相辅相成,让其成为市场中最贴心的车辆。开着它,便会有发自内心自豪感、幸福感腾升而起,似乎,这款车就是你成功人生的第一个开始。

正是因此,皓影上市短短一年就被14万用户种草,更收获CACSI测评结果合资品牌第一名、C-NCAP和C-IASI双权威机构认证的“五星安全双优生”、《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A级SUV)满意度第一名等殊荣,无愧为2020年的开年第一神车!最贴心的是,官方为了帮助追梦的年轻人实现自我,给到:购买皓影全系车型均享12月份额外万元大礼包、新车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等政策,可谓诚意十足,被年轻人视为人生第一辆高品质SUV首选也是必然。

贵言堂

2020年到了尾声,但每个人的人生路还在继续,而拥有诸多优势的皓影,必然能承载你的喜悦和幸福,自信、惬意地走在过年回家路上。没错,幸福本来就是这样简单,因为皓影会很努力陪伴你,走过每一段风花雪月,帮助你“做想成为的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