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魂动3.0、后驱、加长、压燃+轻混,全新马自达CX-5变化真不小!

2020年12月24日 15:2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马自达CX-5的渲染图,新车采用马自达品牌最新的魂动3.0设计,并搭载SKYACTIV-X 3.0L 48V M Hybrid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有望于2022年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魂动3.0设计语音,并大量借鉴了(KAI)概念车设计元素。炯炯有神的鹰眼式大灯组辅以辅以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新车下包围加入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令整车看上去更具档次感。

新车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但是从细节之处依然能看出这是一辆全新的车型。首先新车依然采用马自达惯用“光影曲面”的设计风格,流畅、圆润而富有力量感。现款车型尾部造型过于圆润,而新款则在尾部进行大刀阔斧发改革,比如采用更加有层次感的曲面设计,溜背式造型让尾部更为科幻与运动。尾灯组采用LED光源,造型十分独特,内部结构精致而立体,不仅能提升车辆档次感,并且辨识度极强。

现款马自达CX-5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有望采用后驱平台并搭载SKYACTIV-X 3.0L 48V M Hybrid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10kW,最大扭矩有望达340N·m。传动方面将匹配马自达刚刚发布不久的全新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四驱系统,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