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途胜N渲染图曝光 造型比普通版更加运动

2020年12月24日 15:33: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制作了一张现代新途胜N的渲染图,新车基于普通版新途胜打造而来,外形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套件。据悉,新车或将在2021年发布。

<a href=现代新途胜N渲染图曝光 造型比普通版更加运动"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6D5109E92BF49966939FFA6B82BAC288EB3D853D_size55_w630_h420.jpeg">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与普通版新途胜保持一致,不过其前俩会采用跟多黑色的装饰材料,而且前格栅会有N的徽标 ,并在前保险杠处加入一条紫红色的装饰条。

<a href=现代新途胜N渲染图曝光 造型比普通版更加运动"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B1EF417FF59273D470C6466A28A1661723569572_size53_w629_h354.jpeg">

新途胜

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前翼子板的造型加入了散热孔的装饰。新车将匹配更大尺寸的轮胎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

<a href=现代新途胜N渲染图曝光 造型比普通版更加运动"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C611496ADDA325EA86A96D0EE98F866A3C69584F_size61_w629_h354.jpeg">

新途胜

动力方面,普通版新途胜除了燃油版外,还提供轻混合(MHEV),混合(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的车型可选。而新途胜N有传言将搭载2.5T发动机或使用一套性能更加强劲的PHEV插混动力系统,当然目前这一切都是预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