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与科技的结合 电动跑车Alpha Ace惊艳亮相

2020年12月24日 15:49:05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外媒获得消息,来自美国加州的Alpha Motor Corporation品牌发布了旗下首款作品Ace,新车采用复古和科技相结合的设计,独特的风格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遗憾的是,新车目前只是一款概念车型,并未量产,但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从车头来看,新车继承了优良的“美式血统”,设计师一定从经典的美式肌肉车中获得了灵感,前脸方方正正,肌肉感十足。格栅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椭圆形的灯组散发着复古的味道,中间由一条装饰带相连,整合性更强。从前脸外观来看,新车非常像我们国产的LITE车型,但带来的质感绝对不能相提并论。

新车侧面采用双门Coupe式的风格,车顶线条非常流畅,带来动感的效果。相较于车头的“美式血统”,新车的侧面更像是继承了“德系血统”,大众甲壳虫与它同框对比,差别可能就是突出的那一条“小尾巴”了。轮毂方面采用镀铬复古式造型,中间印有金字塔式的车标,独一无二。

事实上,新车复古的外观下隐藏着充满科技的内核,内饰部分只能以“极简”来评价,除了方向盘和中控屏,几乎没有多余的配备。中控台面的材质采用“冰冷”的金属装饰板,而下方则用“温暖”的棕色皮革,“冰火”中和之后带来了独特的视觉感受。车门把手采用复古的皮绳设计,减重只是一方面,更多的还是想将复古淋漓尽致。

虽然新车设计之初更多考虑的是复古元素,但是作为跑车在性能层面也没有忽略。官方目前并未公开新车的动力参数,仅透露0~96km/h的加速约6秒左右,最高提供4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新车为双座设计,节约下来的空间提供了约400升行李厢容积。

目前官方已开始接受新车的预订,但仍未公布售价与交车日期,未来凭借该平台还有望衍生出双座敞篷、四门轿车、五门掀背甚至小型SUV等车型。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