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10AT,以冠军之名重新定义美式豪华

2020年12月24日 16:18:04
分享到:
来源:

时光飞逝,国内经济不断增长的同时,国内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的数量也在飞速增长。经济条件越来越好的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不再仅仅满足于日常代步,所以豪华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中大型豪华轿车领域当中,传统德系三巨头BBA现如今销量不同以往,有些消费者比较钟情于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品牌。

不过,近期以客户之声当作衡量标准的J.D.Power2020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也是让凯迪拉克万众瞩目。对于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大家也不会陌生,它在业内有着顶尖的权威性,对于全世界汽车市场调查与研究实力首屈一指。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数据也一直为有着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们提供了许多专业的参考。

J.D.Power2020新车质量研究对于外观、配置操控、座椅、娱乐信息、内饰、动力总成、驾驶体验、驾驶辅助和空调九大方面项作出了研究,凯迪拉克CT6夺得了2020中美两地双冠王的美誉,而奥迪A6L并没有进入前三名,让人不禁疑惑凯迪拉克CT6究竟有何实力能把BBA也给打败。接下来我们就通过对比凯迪拉克CT6 2021款28T冠军限量版和奥迪A6L 2021款 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来看下,为何凯迪拉克CT6能够夺得中美两地双冠王。

凯迪拉克CT6能够取得J.D.Power中美两地中大型豪华轿车双冠王的原因,和它对质量的严格把控有着直接关系。凯迪拉克有着专属工厂的加持,全自动生产线和300多台机器人完成精准作业,实现车身百分百自动化连接。全铝车身的制造能力在研发阶段就开始严格把关。凯迪拉克宇航科技复合材料车身以十一种材料配比,将整固和轻盈融于一体,让凯迪拉克CT6的车身有着极高的抗扭行。而且,轻盈的车身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在驾驶体验上也更上一层楼。比起奥迪A6L的普通钢/铝车身,不论是重量方面还是车身硬度上,凯迪拉克CT6都要更有保障。

作为一款豪华旗舰车型,不仅要有过硬的质量,还要有充沛的动力。凯迪拉克CT6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通过智能自动调节发动机进气门开闭程度。四个气缸能够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经济模式,不仅最优化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1L。同时配备了10速变速箱,搭配上E-boost电子制动系统,让制动表现更加迅捷且高效,刹车时在第一时间获得响应。再加上ARS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让凯迪拉克CT6拥有同级别领先的11.3米的转弯直径。而奥迪A6L仅匹配7速变速箱,驾驶起来动力倒是够用,只不过在操控的顺滑性和灵活性上,还是凯迪拉克CT6更胜一筹。

凯迪拉克CT6能够一举多得中美两地双冠军,不只靠技术上的创新和过硬的配置,还凭借着同级别罕见的MRC电磁主动悬挂一骑绝尘。其在顶配上配备的MRC电磁主动悬挂比起一般的空气悬挂动态性更好,反应速度更快。它能够每秒进行一千次路况扫描,在颠簸路段时及时调整四轮悬挂软硬程度,在急加速时会瞬间增加后减震器的阻尼避免车身发生后仰。无论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崎岖山路上,凯迪拉克CT6都有着如履平地的舒适驾驶体验。

一般情况下,MRC电磁主动悬挂都配备在超跑车型上,而凯迪拉克CT6却配备了这一系统,比起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架的奥迪A6L来说,驾驶乐趣更足。

不仅如此,凯迪拉克的售后也十分全面,奥迪A6L的零整比为333.07,而凯迪拉克CT6的零整比为270.82。零整比是配件跟售价的比值,较低的零整比代表后期保养售后费用较低。凯迪拉克CT6不仅质量过硬,还拥有比同级低的零整比,足以看出诚意。通过这次J.D.Power2020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我们可以看出,成为冠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正是因为凯迪拉克CT6在各方面都付出了足够的心血,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