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3米同级最小转弯直径+超跑MRC,沃尔沃S90又败了?

2020年12月24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

顺应潮流的改变而又兼顾优良品质,这无疑是对豪华车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凯迪拉克CT6与沃尔沃S90都以其独特的魅力在豪华车市场占据重要地位。今天通过对比售价48.97万的凯迪拉克CT6 2021款28T旗舰超级巡航版,与售价50.59万的沃尔沃S90 2021款B5智雅豪华版来看一下,二者为何能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之心动。

凯迪拉克CT6配备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是在法拉利这样的超级跑车身上,才会应用的悬挂系统。凯迪拉克CT6这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最直接的越级享受,是沃尔沃S90所不能给予的。在城市中驾驶,反复提速与刹车是无法避免的,MRC主动电磁悬挂系统可以在瞬间控制减震器阻尼,避免车辆抬头、低头,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加平稳的乘坐享受。驾驶凯迪拉克CT6行驶在颠簸路段,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可以有效过滤路面颠簸,轮胎抓地力大幅度增加,使乘驾感受更觉舒适。沃尔沃S90采用经过轻量化处理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也可以减少车身受到的冲击,改善汽车的舒适性。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每秒响应可达1000次,比S90搭载的悬挂系统响应更快,动态性能更好。凯迪拉克CT6的优势显而易见。

凯迪拉克CT6所搭载的ARS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精确驱动后轮,若在低速行驶过程中转弯,反向转动的后轮,为凯迪拉克CT6带来同级最小11.3米的转弯直径。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急转弯时,后轮同向转动,使车身姿态更加贴合行驶方向,使车身更加稳定,驾驶安全性得到大幅度提高。再看沃尔沃S90作为一辆前驱车,通过转弯时的动态表现来看,确实有些差强人意。这也足以体现出凯迪拉克CT6的匠心精神。

豪华的驾乘享受,离不开精致典雅的内饰加持。进入凯迪拉克CT6车内,目光所到之处,皆以尊贵皮质、个性木饰、暗光处理的金属饰条点缀,营造北美豪华私人空间。整车甄选JASMLNE真皮材质,比普通真皮更加柔软细腻。其搭载的12向电动调节座椅,集加热通风等功能于一体,配合加热方向盘,使得在冬日驾驶更觉舒适,也无惧长途驾驶的疲劳感,使得旅程更加轻松自在。入座沃尔沃S90车内,大部分面积采用皮革装饰,结合天然实木装饰,带来浓郁北欧森系情调,彰显高级感的水晶挡把无法让人忽视。整个车舱的北欧豪华质感,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官享受。不仅如此,凯迪拉克CT6顶配版本所搭载的Supercruise系统,其智能表现可谓业界最佳,实力远远超过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在进入陌生路段行驶时,厘米级高精度地图数据将提前获知实时路况,避开拥堵路段及事故发生路段,让驾驶员更加冷静的分析与做出反应,从而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如若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走神,安全隐患便大大增加。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则通过实时监测,将驾驶员的状态做到精准掌控,及时警示与提醒,进而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Supercruise系统既打造了浓郁的科技氛围,又使科技落到实处,真正的让消费者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俗话说千人千面,对豪华的理解各有各的定义,但对品质都有着同样高的要求。凯迪拉克CT6与沃尔沃S90都将消费者的安全放在首位,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而不停思索。无论选择哪款车,都是很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