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装车不是新产物,经典猎装车大盘点,哪一款才是你的菜?

2020年12月24日 16:36:03
分享到:
来源:

猎装车是这几年才火热起来的车型,但这种车很早就存在了,早期的猎装车是为了方便实用而打造的。但对于普罗大众来说,它那个性时尚的外观,才是让人印象深刻的根源。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经典的猎装车,哪一款让你心动了呢?

奔驰CLS猎装版于2012年发布,这款车在国内上市还要晚一年,售价比较贵,起步价91.8万元,再加上它的个性化外观,所以这款车并没有受到普遍的欢迎,几乎是一款冷门车,但这并不影响它的美。这款CLS不仅有较大的尾箱,还有优雅的线条和高端的内饰,能够拥有它的人,在当年也是很有地位的。

玛莎拉蒂总裁大家应该听过,这款旗舰轿车也曾经推出过猎装版,但存量非常少,全球只有5台,其中有4台都是改装厂出品。剩下的一台,是车迷自己打造的。之所以打造这款猎装车,和车迷的追求有关,他曾经错过了猎装版的总裁,所以自己花钱改装了总裁,花费了一年的时间。

保时捷的帕拉梅拉多么优雅动人,它也有猎装车型,虽然前脸看上去和普通的帕拉梅拉差不多,但视线来到车尾,一切都显得那么与众不同。目前这款车在国内也有售,价格都在百万以上,属于典型的豪车。从配置上看,和普通的帕拉梅拉差不多,可能只是改了个屁股,但在真爱粉心中,这样的造型是最迷人的。

来自阿斯顿马丁的猎装车你见过吗,这款车可是量产车哦,虽然量产了99台,但它的溜背式结构,给它带来了足够多的吸引力,它就是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这款车几乎全部使用碳纤维来打造,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搭载V12引擎,最大600匹的马力,在猎装车中,性能排名靠前。

提到性能猎装车,不得不说的就是法拉利FF。这款车在2011年发布,它是一款四座的豪华GT车型,拥有法拉利的血统,同时也有了一定的舒适度和实用性。该车是在612的底盘上打造的,采用了猎装车的掀背式车顶。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载物能力还是很强的,因为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这款车配备了V12引擎,最大660匹马力,零百加速3.7秒,应该是跑得最快的猎装车了,这款猎装车让车迷明白了,猎装车同样可以有性能玩操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