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投资60亿元 比亚迪动力电池工厂落户蚌埠

2020年12月24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蚌埠市政府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此次签约的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位于经开区临港产业园,总投资达到60亿元。

据悉,该项目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电芯、模组及相关配套产业等核心产品的制造,将着力打造比亚迪在华东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战略基地。项目一期投资约30亿元,年产10GWh动力电池,计划今年启动建设,一期、二期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百亿元。

此次,签约的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位于经开区临港产业园,总投资60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电芯、模组及相关配套产业等核心产品的制造,着力打造比亚迪在华东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战略基地。

截至目前,比亚迪已在深圳、西安、青海、重庆、长沙、贵阳建立生产基地。数据显示,比亚迪11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940GWh,今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531G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