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指南者上市,丰田威驰或停产,上汽奥迪最新消息

2020年12月24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Jeep全新指南者上市,13.98万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共7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98万-20.9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前脸七孔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辨识度极高,此外,尾灯和车身尺寸也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价格还可以,就是这1.3T。

汽车大事件二:长安CS85 COUPE官图发布,配动感溜背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CS85 COUPE的新车官图,预计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自然是非常有限的,只是针对细节处理有细微调整,包括全新前格栅、尾部扩散器等等,尤其是车身周围的红色装饰条,堪称点睛之笔。除此之外,新车尾部的大溜背造型也运动气息十足。

别说,说就是想要。

汽车大事件三:上汽奥迪最新消息,新车2022年上市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上汽集团奥迪和中国一汽达成共识:上汽奥迪将会从一汽奥迪现有的投资人中招募经销商,甚至包括未来上汽奥迪的售后板块。

据了解,上汽奥迪的首款量产车型为奥迪A7L,目前白色车身已经下线,且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已经被媒体多次曝光了新车的路试谍照,关键国产后溜背变成了三厢。而根据可靠消息表示,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

A7L,这个起点不低啊。

汽车大事件四:一汽丰田威驰不再更新,末期停产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一汽丰田的威驰家族车型不会推出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车型,包括威驰和威驰FS,并且将会在本代产品末期停产。

届时,一汽丰田卡罗拉将会成为其入门车型,更确切一点来讲,是1.5L三缸卡罗拉,威驰家族产品竞争力下滑,无法为一汽丰田带来更大的市场价值,还不如交给三缸卡罗拉开辟新市场。

下面就看三缸卡罗拉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五:WEY品牌全新SUV曝光,有望明年发布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WEY品牌的全新SUV车型谍照,内部代号为V71,预计在明年正式发布。

而新车定位于WEY品牌的旗舰级SUV,尽管新车的外观有厚重的伪装覆盖,但我们猜测,应该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甚至还有隐藏式门把手等全新元素。此外,新车将采用长城最新的柠檬混动DHT技术,提供HEV和PHEV两种驱动形式。

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