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产品铸就高销量,红旗品牌持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2020年12月24日 17:32:03
分享到:
来源:

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自此,红旗品牌开启了‘新时代、新红旗’的新篇章。

“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为了达成这一使命,新红旗将奋力向2020年销量10万台级,2025年30万台级,2035年50万台级的宏伟目标迈进。”

不久前的品牌理念还在耳边萦绕,眼下时间就来到了2020年12月。在新红旗品牌即将迎来3周年之际,它取得了哪些成功、又是如何做到持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的呢?通过今天的文章,我们一起来探寻。

优秀的产品是新红旗品牌腾飞的基石

一家车企要想迅速获得关注、被世人所认可,优秀的产品始终是其安身立命之本。而对于刚刚焕新不久的新红旗品牌而言,能取得如今成绩的背后绝非偶然,其中的关键则要落在迅速所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身上。

2018年4月25日,新红旗品牌全新中型轿车红旗H5正式上市,作为一款能挑战合资中型轿车的国产高品质家轿,红旗H5无论是在售价、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做工用料、工艺水平等方面都达到了同级领先。

而事实也证明,新车一经上市便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上市首月就卖出了超过2000台新车的销量表现,随后的月份里销量更是不断在增长。到如今,红旗H5单月销量已经能稳定在6000-7000辆区间,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新红旗产品阵营“第二走量”的车款。

作为红旗产品序列里最具“战略意义”的车型,红旗H5的诞生开启了国人想要入手一台红旗车的大门,而之后“明星车型”红旗HS5的出现,则让红旗品牌彻底在国人心中树立了好口碑。

2019年5月25日,距离红旗H5上市已经过去一年有余,秉承着为国人打造新高尚产品的理念,红旗品牌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一款“诚意之作”,全新的红旗HS5。作为一款高品质中型SUV,红旗HS5拥有气场强大的外观和精致感不输豪华品牌的内饰设计与用料,加上其空间方面所拥有的优势,红旗HS5的销售势头几度火爆。

从今年3月份开始,红旗HS5就已经能够取得超5400辆的单月销量表现,而在4月之后的月份里,红旗HS5都持续保持着八九千辆的月销量表现。

今年8月,红旗HS5更是创新高地取得了1.07万辆的销售成绩,对于一款上市仅一年半时间的国产中型SUV来说,红旗HS5显然已经能称得上是红旗阵营里最走量的“明星车型”与“销量担当”。

在拥有绝对核心竞争力的前提下,红旗HS5的出现满足了普罗大众的审美,也让红旗品牌真正能够得以迎风飘扬。

2020年8月和12月,红旗品牌再次上市了红旗H9和红旗E-HS9。作为一款旗舰产品,红旗H9的出现代表着国产品牌在中大型轿车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也向世人证明着红旗作为一个令人骄傲的中国品牌、民族品牌,是能够助力中国品牌整体向上发展的。

红旗品牌选择推出高端车H9,体现的是一个民族品牌的责任和担当,而这种不为求量、只为引领国产车整体向上的做法,当然值得国人自豪。

至于最新推出的红旗E-HS9,则是红旗品牌努力打破国产车无法冲击高端SUV天花板、积极拥抱新能源的另一体现。

多年来,国产汽车始终不太被消费者所看好即使今天的国产品牌在技术上已经有了长足进步,但也还是未能完全根除掉用户的这种固有观念。红旗品牌想要打破和改变这种观念,于是便有了冲击高端的红旗H9和红旗E-HS9。

可以说,它两的出现都寄予着红旗品牌作为民族品牌希望咱们的国产车能够整体向上的深层次智慧和意义,而从实际的结果来看,红旗品牌显然也已经成功了一大步。

在2020年快要结束之际,我们可喜的看到红旗品牌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销量腾飞。

据最新销量数据统计,红旗品牌在11月的销量为2.5万台,同比增长达到了100%。值得一提的是,11月也是红旗在今年所取得的单月最高销售成绩,截止目前,红旗品牌已经实现了连续四个月销量破2万台,表现越战越勇。

得益于红旗在11月取得了优异的销量表现,今年1-11月份,红旗品牌已经累计取得了17.81万辆的销售。从年初一汽红旗所下的20万辆年销售目标来看,目前距离完成目标只有2.19万台,完成的总体销量占比已达既定目标的89.05%。如果按照近四个月红旗品牌的单月销量情况来看,红旗品牌在12月顺利完成年销售目标势在必得。据官方最新消息,截止12月20日上午8时,一汽红旗已提前11天完成年度生产累计超20万辆,这是继2018年新红旗全年生产3.3万辆,2019年突破10万辆大关,实现的又一个历史性跨越。

总的来说,红旗车型能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更多的是其用户画像越来越年轻化,国人的民族感愈发强烈所致。作为一家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国产汽车品牌,红旗品牌如今在销量上所取得的突破,其实也是人民群众打心眼里喜欢和发自内心的尊重所致。

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引领下,一汽红旗实现了设计和技术的“双创新”,正是这样一种变革下,红旗品牌受到了很多80、90后高净值者的追随。加上红旗品牌近两年在营销和销售方式上的创新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所以红旗品牌每每超额完成定下的销售和生产目标也就更合情合理了。

写在最后:王健林曾经说过:“想做世界首富,这个奋斗的方向是对的。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我先挣它一个亿。”这句话听着是挺狂,但将王健林的小目标套用在咱们的国产品牌红旗身上,又未尝不是如此呢?

如果说2020年销量10万台级只是红旗品牌当初所定下的一个“小目标”,那现在它提前锁定年产20万台就已经取得了成功的第一步。从2018年开始变革到2020年销量腾飞,红旗品牌用强有力的产品铸就出了如今的高销量,而随着红旗H9、红旗E-HS9等车型的出现,红旗品牌也必将持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面对这样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车企,我们相信,中国品牌汽车的未来,一定少不了红旗的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