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降1.6万,内饰大改,新款指南者能否将Jeep拉出低谷?

2020年12月24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

没有想到曾经一向在小众领域溢价的Jeep也开始走上降价的道路,由此看来如今的Jeep在中国市场的确混得非常不如意。在今年前11个月,Jeep累计销量仅仅只有35491辆,对比去年全年72956辆的数据,已经是遭到了腰斩。近日,Jeep推出了新款指南者,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元,比起2020款15.58-22.98万的价格,这种官方降价更能说明问题。

新车沿用1.3T直喷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驱)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在外观上也并未有什么明显的改动,还是熟悉的Jeep标志性七孔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再加上硬朗的线条,那种在中文语境下的吉普就有内味了。不过本次的改款升级还是增加了一些细节,注意进气孔内的点阵式设计,也给它增添了不少高级感。

老款

新款Jeep指南者长宽高分别为4424/1819/1652mm,轴距依旧为2636毫米。相较旧款,其长度增加了9毫米,高度增加了17毫米。在合资王本田CR-V面前还是有些不堪一击,空间自然不是这款车目标用户所考虑的因素。

不过本次升级的重点放在了内饰上。相较旧款做工用料在肉眼所见的范围内都有了一个档次的飞跃,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新的横幅式设计,贯穿中控台面的银色横跳设计也给主打粗犷路线的Jeep品牌增添了不弱的档次感。在科技感的营造上,除了中控大屏有了明显的改变之外,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就更加体现了Jeep的诚意,照片中也能看出进行设计的UI界面,简约大气,在一众美系品牌中脱颖而出。

新款Jeep指南者搭载的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3马力,最大扭矩输出270牛米。看排量显得有些小了,但再一对比奔驰GLB的1.3T孰优孰劣便能一眼见分晓,正常家用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条件上4驱,翻山越岭也应该不在话下。

当然本次官方降价也明显是受到了哈弗大狗和坦克300的影响,一个把SUV车型销量杀到天花板的企业,高调入侵本属于Jeep的小众越野领域,这种威胁不言而喻,再看指南者的起步价格定的相当巧妙,刚好卡在大狗顶配上,4驱起步卡在了坦克300的价位段,那么这几台车究竟谁能斩下越野领域的桂冠,就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