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见优雅” 新奥迪A5惊艳亮相羊城

2020年12月24日 18:09:1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新运动美学豪华B级轿跑车——新奥迪A5家族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区间为37.18万元-55.18万元。新奥迪A5家族涵盖了四门Sportback、双门Coupé及双门Cabriolet三种车身形式共9种车型版本,为独具品味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用车选择。

近日,新奥迪A5来到羊城,艺术家的眼光发掘广州独特的美。

谈到小众的艺术潮流地,坐落在广州城区南部,顺德水道边的紫泥堂有其独具一格的艺术风味。紫泥堂原身紫泥糖厂,这个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糖厂,成功运作了五十多年,厂区背靠沙湾,当年水乡的甘蔗就从顺德水道上一船船地拉到此地。时至今日,糖厂早已废弃,这里摇身一变成了艺术家的集聚地。

开着全新奥迪A5穿梭其中,A5的优雅潮流之美和紫泥堂废墟新生碰撞出无限火花。

全新奥迪A5在设计上既传承了品牌经典的美学DNA,又大量采用引领潮流的个性化元素。其标志性的波浪式腰线,灵感源自微风吹过湖面泛起的涟漪,赋予车身线条以活力。格栅上方的通风口沿袭1984年的经典车型奥迪Sport Quattro,运动气息十足。恰到好处的C柱溜背设计,带来下压感更强的站姿。同时搭配充满力量感的“四条式”机舱盖线条及轿跑专享的无边框车门,凸显豪华质感和生活态度。新奥迪A5采用“双脸”版本设计,一体式蜂窝状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宽大,彰显更加锐利的运动气息,全新的大灯及尾灯设计,极具辨识度。多达12种车身颜色,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奥迪A5全系标配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配备3D音效的B&O高级音响系统,打造无与伦比的声学盛宴。支持30种颜色可调的高级灯光包,搭配不同行车环境,大幅提升行驶质感,加上整车出众的降噪表现,带来极致的静谧体验。

动力方面,新奥迪A5搭载2.0T发动机及7速S tronic变速箱,全系标配12V轻混合动力系统,改进后的五连杆前悬架及新开发的后悬架,更加强调奥迪轻量化构造原理,显著提高舒适性和灵活性。此外,新奥迪A5还搭载了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并有高效、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5种驾驶模式可选,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驾乘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