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十万的SUV不配好看?新款长安CS35PLUS表示不服

2020年12月24日 18:12:03
分享到:
来源:

即便是魔幻的2020年,自主品牌也在今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很多惊喜,几乎每个月都有不输合资的重磅车型上市,在年末的重要时刻,对明年的产品布局也成为了相当重要的举措,长安自然也不会缺席,长安正在给自家入门小型SUV车型CS35PLUS进行了大幅度改款升级,目前已经可以在国家工信部网站看到新车的申报图。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体向自家CS55PLUS风格靠近,更能够明显地体现出家族化设计风格,已经脱离了很多自主品牌那种一看就是10万以下的廉价感。尤其是中网的点阵式设计还有贯穿保险杠的装饰横条,都与长安高端系列的UNI-K有着相似的细节,这些诚意满满的设计都将这款定位入门的CS35PLUS整体向上提升了一个台阶。

尾部的变化相对前脸没有明显变化,不过还是很明显地能够感知到每一处的线条比原来更加硬朗,在尾灯与后备箱相交的位置,一体化更加完整,在视觉上会比原来更加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CS35PLUS改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其中1.4T车型申报油耗值为6.3L/100km,1.6L车型申报油耗值为6.2L/100km,两款发动机沿用了现售版本。可以看出这台车针对的目标是吉利缤越,虽然马力上并不如缤越1.5T三缸来的那么猛烈,但考虑到四缸的稳定性和相对便宜一些的售价,长安CS35PLUS的竞争力还是很足的。

如果不看手动挡的话,现售CS35PLUS 1.4T DCT蓝鲸版厂商指导价为8.89万,对标指导价为9.18万的缤越240T DCT猎手,也就是1.4T四缸发动机这款的话,前者动力参数还有双离合变速箱均要胜出一些,CS35PLUS马力为158匹+7速双离合,缤越141匹+6速双离合,并且两台车配置相近,长安CS35PLUS的售价更加实惠,作为年轻人来选购的话,CS35PLUS能给入门的自动挡缤越带来不小的冲击力。

长安今年异军突起,在疫情影响下的市场中仍保持了销量双位数的增长,靠的是值得稳扎稳打的技术实力还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设计,CS35PLUS能够很好的诠释这一点,在同级别同价位区间的车型中,CS35PLUS的产品实力确实算得上一流,月销过万的成绩正是市场对它的高度认可。而新款在经过升级之后,综合竞争力更为强大。其实也不难发现,长安制造爆款的能力已经越来越娴熟了,相信在后续的竞争当中,新款CS35PLUS能够延续好成绩,持续为长安的销量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