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内搞定的SUV推荐:坦克300、红旗HS5、昂科威、奇骏

2020年12月24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

年底了,相信很多朋友蠢蠢欲动,准备购置回家过年的年货了,新车是不是也在你的年货规划范畴呢?“新兵蛋子”初来乍到尝鲜可选,“经验老兵”优惠不断也在考虑范围,那么,手握25万左右,什么样的SUV比较合适呢?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

硬派新秀,坦克300可家可野

官方指导价:17.58-21.38万元

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这台车算今天推荐的车型里最新鲜的了,刚刚上市,上市的礼遇什么的都还热乎着。不过这台车屡上热搜,也曾出现在今年几大A展上,对很多消费者来说,除了还没来得及试驾,其他地方已经不能再熟悉了。

从造型来说,硬派,霸气,男性朋友开着更帅气,女性朋友搭配起来更显飒,确实从颜值上给消费者很多不一样的心动感觉。不仅是外观造型,WEY品牌豪华智能的座舱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也很大,很多网友评论说,这种感觉很“奔驰”。

再就是这台车非承载式的车身、三把锁以及9种驾驶模式,那种自带专业越野性能的配置,对很多越野爱好者来说,很受用。搭载2.0T的发动机+采埃孚8AT,毕竟是长城汽车坦克平台轴距最小的车型,所以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偶尔的越野,动力都是足够的,而且开起来很顺手。

推荐理由:顶配21万左右,可家可野,颜值不错,实测驾驶路感也不错,满足最初的越野梦想,新手玩家也能轻松上手,整体性价比还不错。

性价比高,红旗HS5回头率飙升

官方指导价:18.38-24.98万元

优惠:约0.9万

说到红旗就不得不想到它今年的成绩,提前11天完成20万小目标,可喜可贺。从每月具体的销量结构来看,红旗HS5的贡献值占比很大,确实离不开这台车的高性价比。

从颜值来说,家族式的大尺寸飞瀑式格栅轮廓以铝合金饰物包围,并与头灯相连,整体性强,还有“眉心一点红”点缀,车头比较简洁大气。包括车尾,线条简洁,没有过多的元素性设计堆积,相对圆润且层次感强。

车内部分有单色和双色两种可选,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双联屏设计很时尚,另外还有一些仿碳纤维材质的运用,比较讨喜年轻人。该车标配了车载空气净化器、360度全景影像、疲劳驾驶提示等三十一项实用配置。而且空间方面,数同级中名列前茅的选手。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动力,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

推荐理由:红旗品牌来说,品牌价值不言而喻。从综合实力来说,这台车毫不逊色大家熟知的探岳、途观L,近期终端有一些优惠,无论是换购还是增购,都是不错的选项。

优惠给力,昂科威宜城市家用

官方指导价:18.99-27.99万元

优惠:约3.5万

别克品牌今年销量表现颇佳,除了月销破4万的英朗以外,昂科威的贡献值也不容小觑。得益于家族式的经典颜值,虽放到现在算不上特别惊艳,但稳重又有档次,整体的线条也比较流畅。

360度环抱一体式的座舱,配合真牛皮三幅式方向盘、钢琴烤漆镭雕、流线型镀铬装饰等设计,整体布局偏中规中矩一点,但作为中型SUV的档次感和精致感是有的。车内部分,口碑最好的,还是这台车空间表现,宽大舒适,特别是后排,在宽度和高度上做了更多考量,整体来说属于同级中上水平。

动力方面,2021款昂科威搭载了1.5T发动机,并更名为532T,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理由:口碑好,空间灵活,舒适性来看,也非常适合市内家用,再加上比较不错的优惠,整体来说,也是25万内综合实力不错的SUV。

大方帅气,奇骏比较实在

官方指导价:18.88-27.33万元

优惠:约4万

在同级别车型中,奇骏的综合口碑算是非常靠前的一个,正值新老即将交替之时,是个不错的机会买优惠较大的现款。

虽然笔者更喜欢多年前那款经典又相对硬派的造型,但现在的奇骏却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家族式的前脸辨识度略高,肌肉感不错,视觉给人感觉也比较炫酷时尚。车内部分,对比即将改款的新车来说,相对沉闷了很多,整体来说算今天推荐车型中最中规中矩的一个,如果看在优惠的份上,不嫌弃,整体使用起来倒是没有太大毛病的。

作为家用,底盘调校偏舒适,路感也算清晰。动力方面,奇骏搭载了2.0L和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51马力和181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

推荐理由:“贱卖”了,目前这优惠力度,估计很多朋友甚至会觉得都不像日系车的风格了。新老即将交替,又恰逢年底冲刺,倒是一个不错的考虑项。

写在最后:虽然四款车不一定在同一级别,但从预算来讲,无论是颜值、用车需求,还是性价比,选择性都还比较丰富,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倒是可以实地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