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零跑C11即将开启预售,众泰汽车母公司宣告破产

2020年12月24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C11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11月举办的2020广州车展上,零跑汽车正式发布了其第三款产品——零跑C11,定位于纯电中型SUV,预售价为16-20万元。

▪ 有外媒发布了现代途胜N的渲染图。现代途胜N主打高性能运动SUV市场,拥有更加激情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还会有出色的动力表现。该车有望于2021年上旬正式发布。

▪ 有韩国媒体发布了一张新款起亚Forte的最新谍照。起亚Forte在国内对应的车型为起亚K3,这意味着未来国产起亚K3改款时可能也会采用相同的外观设计。新车计划于2021年正式发布。

▪ 日前 Jeep官方宣布了2021款Jeep牧马人4xe的售价。新车共有Sahara 4xe和Rubicon 4xe两个版本,售价47995美元和51695美元,约合人民币31.4万和33.8万元人民币。同时,新车还可享受7500美元的税费减免政策,约合人民币即4.9万元。

▪ 有网友在国内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红旗E111车型的无伪实车图新车定位三厢纯电动轿车,其轴距达到了2990毫米,作为红旗首款定制化纯电动出行产品,红旗E111未来将以出行市场为主,兼顾公务市场。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3月正式亮相。

▪ 12月23日晚,*ST众泰公告称,其母公司铁牛集团近日收到永康法院下发的民事裁定书,宣告铁牛集团破产,这意味着众泰汽车的大股东已名存实亡。母公司被裁定破产,众泰汽车的日子也不好过,其员工及经销商纷纷加入讨薪、讨要欠款的队伍。

▪ 日前,比亚迪与安徽蚌埠市政府举行签约仪式,确定将20GWh动力电池项目落户蚌埠市,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0亿元。据悉此次签约的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位于蚌埠市经开区临港产业园,未来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电芯、模组及相关配套产业等核心产品的制造,将着力打造比亚迪在华东地区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战略基地。

▪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全球车宝骏530出口墨西哥的车辆在宝骏基地下线,这批产品将通过广州港进行发运,这也是全球车宝骏530首次出口墨西哥。与此同时,全球车宝骏510在智利的销量蒸蒸日上,上汽通用五菱全球车产品正在加快中国制造走出去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