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一分钱优惠却照样卖得好,车界“硬骨头”说的就是它们

2020年12月24日 20:52:02
分享到:
来源: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那是异常的激烈,很多车企在加快推陈出新的同时,更是想出了各种优惠活动来抓住消费者的内心,以此来保证车型的销量。然而,偏偏就有这么一些车型反其道而行,它们一分钱优惠也没有,但销量却依然坚挺着!而它们也号称汽车界的“硬骨头”。

丰田 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元

如今只要提起合资中型SUV,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会是汉兰达!同时,在市面上也有很多车型一出来,就号称要吊打汉兰达,但最后看销量却依旧是汉兰达笑到了最后!所以,如此一款标杆产品,不仅一分钱优惠没有,同时还要加价提车!甚至有些地方还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场面!

汉兰达之所以“硬”,这和它出色的稳定性,强悍的实力,高保值率,以及丰田品牌的加持是分不开的。另外,汉兰达的七座大空间也是它的亮点所在,它的车身尺寸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哪怕坐进第三排腿部空间也依然不小。其次,汉兰达方正的造型,饱满的车身,也让它成为了一款老少皆宜的SUV。

别克 GL8

指导价:23.29~52.99万元

别克GL8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MPV车型之一,凭借外观设计、内饰配置以及空间等方面不错的表现,GL8在国内建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成为了商务MPV的代表车型,可谓口碑与销量兼得。近些年二胎政策的推出,更是使得GL8这款MPV,收获了不少家庭用户的喜爱。GL8的价格范围非常广,在23~53万之间有多款车型可以选择,无论商用还是家用,都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GL8。因此,只要一提到MPV,大家脑海里往往都会浮现出GL8的身影!

GL8虽然没有像汉兰达那样需要加价才能提车,但它的车型也几乎没有优惠可言,毕竟这样一款既能宜商又能宜家的MPV是肯定不愁卖的!然而如今,GL8也正式踏足了豪华MPV的领域,推出了艾维亚系列车型,并将美系豪华体现得淋漓尽致!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艾维亚顶配车型才50多万出头,这相比丰田的埃尔法来说,难道不更加让人心动吗?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59~18.99万元

其实就马自达而言,在它们旗下的所有车型都很少能看见一些优惠政策,用车市里的一股清流来形容马自达我觉得一点也不为过。其中,马自达旗下的销量担当:马自达3昂克赛拉。就是这股清流中的代表车型。作为运动型紧凑车的标杆产品,马自达3昂克赛拉有着年轻人非常喜欢的运动外观,马自达的“魂动”设计赋予了这台车超高的颜值,并且选择“魂动红”或“铂钢灰”这两种颜色的车型还得加价呢!

另外,有着“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也将“人车合一”的驾驶理念完完全全灌输在了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身上,它那优异的运动性能也让喜欢操控的年轻人为之着迷!因此,降价这种事对于马自达这股清流来说,是不存在的!只要保证优异的性能,留住那些忠实的粉丝就足够了!

从以上三款车界“硬骨头”我们也可以看出,哪怕这个车在价格上没有很大的优惠,只要车子本身具有良好的品质与性价比,也照样有消费者为它去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