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外地出交通事故后,这几件事情不要做!

2020年12月24日 20:53:04
分享到:
来源:

如果出门在外地的时候出现了交通事故,有很多事情不能做,否则将会导致拿不到任何的赔偿,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在外地出现交通事故之后不要做的几件事情。

一、私了

出现交通事故之后,如果在已经联系了保险公司,定损员还没有来到现场就直接与对方车主私了,保险公司肯定不会给出赔偿。

二、汽车受到二次伤害

车辆出现交通事故之后,保险公司还没来到现场时,应该好好保护现场并且保护汽车,千万不要驾驶事故车辆再次行驶,如果发生了二次事故,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汽车直接被撞到报废,保险公司一般而言也不会给出赔偿。

三、时间超过48个小时

很多车主在外地出现了交通事故,由于人生地不熟浪费了大量的时间,甚至等到48个小时之后才想起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保险公司的理赔时间就是48个小时,一旦超过了48个小时保险公司是不会赔偿的。

四、定损之前把汽车送去维修

如果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定损员还没有来到现场查看汽车的整体状况,车主就自行把汽车送去维修厂进行修理,这种情况是拿不到赔偿的。汽车出现交通事故之后,应该由定损员来查询车况,给出一定的修车预算后,我们才能够去修车。

异地出现交通事故之后,首先要查看一下有没有人员伤亡,如果有人受到了伤害一定要先拨打急救电话,如果没有人员伤亡就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以及拨打交警的电话。如果只是小的刮蹭,可以私了的话直接赔钱就可以,如果不能私了再给保险公司打电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