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考验情怀党的忠诚度吗?都十多年了这些车竟然还在卖

2020年12月24日 21:42: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一辆经典的老车就如同我们身边的“老伙计”,陪伴了我们的青春,见证了一个时代。它陪伴我们走过的每一段路程,都化为了一种情怀,融入进了我们的生活。然而在这段路上,有些“老伙计”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悄然落幕。而有些“老伙计”却依然坚挺,直至今天依旧奋战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

那么今天,就跟着我去拜访拜访这几位依然坚挺的“老伙计”吧!

北汽 BJ212

指导价:8.78~10.10万元

要说哪一辆车是中国人对越野车的最初记忆,那一定是北汽的BJ212!从1966年开始投入生产,再到如今的2020年,曾经的部队用车逐渐走入民众,BJ212历经了54年的光阴岁月。然而54年过去了,这辆车依然保持着当年原汁原味的造型,奋战在国内硬派越野车的市场上!

虽然如今的BJ212整体造型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新车却是将内饰升级上了一个档次,虽然与现在市面上的SUV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但新车至少不像上一代车型那样是铁皮的中控,同时电线什么的全是外露的状态了。另外,新车的底盘也做了相应的改动,它将前悬升级为了独立悬架,后悬升级为了四连杆非独立悬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辆的行驶舒适性。

昌河铃木 北斗星

指导价:4.20~4.40万元

铃木北斗星我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款小面包有着K-car车型的造型,想当年在马路上随处可见,它可爱小巧的外观下,是一个能装能座的大空间。同时它也凭借着皮实耐用的品质与接地气的价格,得到了广大劳动人民的一致认同!

但是,由于昌河铃木的经营不善,该品牌在2013年就被北汽给重组了。虽然昌河铃木早已不复存在,但北斗星这款车却被北汽给保留了下来,如今挂着昌河的标在市场上继续售卖着。可以说北斗星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空间上,虽然它乘坐空间不大,后排也就将将坐人,但它的后备箱装载能力却是非同一般,在常规状态下就有633L的容积,如果将它的第二排放倒,便能达到1377L!所以,这款车用来拉货真的是非常的实用!

哈弗 H5

指导价:10.78~13.68万元

它是一辆国产的10万级紧凑型SUV,却与一般的城市型SUV不太一样,因为它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可以说一辆越野车该有的它都有,那么它是谁呢?没错!它就是平民越野玩家的入门神器—哈弗H5

哈弗H5是于2010年正式上市的,在当年它的颜值还算是比较高的,那横向的镀铬饰条,方正的车身造型,都为整车带去了一丝霸气,也是我们当年心目中一辆越野车该有的样子。而如今的H5也跟上了时代,中控液晶屏、GPS导航、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一应俱全!再加上它2.0T+6挡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就算让这位“老伙计”带你去野也是没有问题的!

也许以上这几款车终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落幕或者消失,但它们的故事与陪伴我们的点点滴滴,却是深深地留在了我们的心中!那么,趁着经典还未消失,身为情怀党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