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官方发布声明:哈弗H6碰撞异常现象初步诊断由车辆断电所致

2020年12月24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3日,中汽研(C-NCAP)对第三代哈弗H6进行了一次侧面碰撞试验,并进行了全程直播。画面显示,在整个碰撞过程中,第三代哈弗H6的侧气囊、气帘均未打开,并且出现碰撞后车门锁死的情况。这让不少消费者对全新一代哈弗H6的安全性提出质疑。

巧合的是,在此次试验结束后,有网友发现中汽中心C-NCAP的官网处于"暂时无法访问"的状态,因此也有消费者怀疑中汽研是否被哈弗公关了。12月24日中午,中汽研发布一份说明称其域名信息被取消,需要二至四周后恢复,但相关测试视频仍能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和合作网站进行浏览。

12月24日晚间,哈弗官方对于全新一代哈弗H6在中汽研的碰撞测试中出现的异常现象发布了一份声明。

声明中指出,在经过调查发现车辆在遭受碰撞后其双闪灯未闪烁、侧气囊、侧气帘均未正常打开,并且四门锁死,初步诊断为车辆在碰撞时处于断电状态,该状态下的各控制单元均无法工作,所以出现上述异常。对此,哈弗官方还表示将申请对车辆断电原因做进一步排查及技术分析,调查结果也将第一时间进行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