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特供车”没人买?人家销量比全球车还要猛!

2020年12月25日 08:01:05
分享到:
来源:

经常看车界新闻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企在发布新车的时候,喜欢标注“全球车”,意思是该车在设计以及性能等方面保持了与国外市场的一致性,以此来提高此车的地位。相反那些只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特供车”,光从这个标签上看就显得有些跟不上档次,被一些人所“唾弃”。

殊不知,其实在国内,有很多“特供车”却混得风生水起,毕竟是针对国内消费者,这些车型实际上在设计、空间等表现上都进行了优化,更符合国人的选车要求。那么,哪些“特供车”在国内卖得最好呢?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一波吧。

上汽大众朗逸

实际上朗逸这款车,是上汽大众拿海外版的宝来进行改款而来,从而瞬间比宝来高了一个级别。虽说是中国“特供”,并且内饰略显廉价,底盘还是扭力梁的,但凭借大众的车标、宽敞的空间,以及较高的可靠性,让它销量长期稳居国内轿车销量榜前三的位置,甚至还时常登上榜首位置,啧啧,可让上汽大众赚了个盘满钵满。

广汽丰田雷凌

与广本凌派的“手法”不同的是,广汽丰田的推出的“特供车”雷凌,基本是照着一汽丰田的卡罗拉模子“刻”出来的,并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设计、性价比上面要比卡罗拉优秀那么一丢丢,这样直接与卡罗拉展开竞争。还别说,雷凌上市之后销量也不差,与卡罗拉相比,也基本能打个平手。

东风本田XR-V

东风本田XR-V,是一款基于广汽本田缤智为基础推出的一款“特供车”,其在颜值设计上面与缤智极为相似,不过细节上有所区别而已。三大件配置等基本相当,价格也是基本相当。实际上的销量表现与缤智也可谓是不相上下,同样能够在SUV排行榜上长期位居前列,是受国人欢迎的一辆小型合资SUV之一。

马自达CX-4

虽说马自达这个品牌小众,但是旗下有那么几款车型销量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比如昂克赛拉、阿特兹、CX-4,其中CX-4就是一汽马自达推出的一款“中国特供车”。该车是基于老款的昂克赛拉平台打造而来,通过全新的轿跑SUV设计,带来了更动感的造型,再加上不俗的驾控表现,让其在整体的销量表现也不俗,为一汽马自达的销量提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福特福睿斯

福特以前在家轿领域的标签就是运动,小型车嘉年华和紧凑型车福克斯都是如此,越来越不适应中国的家庭使用。所以长安福特就借用福特技术倒腾出福睿斯这款定位比福克斯略低的轿车,没想到却大卖,销量比福克斯还要高,原因就是价格实惠,空间超大,特别适合家庭使用。

怎么看,看完这些热销的车型,小伙伴们对“中国特供车”是不是刮目相看了呢?大家觉得还有哪些“特供车”也是卖得特别好或者是做得特别优秀的,欢迎在下方留言哦。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