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5信息曝光 纯电续航达450km

2020年12月25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现代IONIQ 5部分信息。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在奥地利上市,未来也有可能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IONIQ是现代旗下的独立纯电动品牌,中文名为艾尼氪。按照新车规划,IONIQ品牌在之后的三年内将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据了解,IONIQ 5基于现代45概念车打造,也是首款基于E-GMP打造的车型。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890/1600mm,轴距达到3000mm。

充电效率方面,新车支持最高11kW的交流慢充。而快充模式下,新车可以以232kW的充电功率在15分钟内将电量从20%充至80%。而新车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更是可以达到450k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3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提供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2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