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牧马人:坦克300你够狠,我卖一年,不如你卖一个月,想不通

2020年12月25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17日,WEY品牌旗下的豪华越野SUV坦克300正式宣布上市,新车一共有3款配置,厂商指导价在17.58-21.38万元。

同时在坦克300上市之前,这款自主品牌豪华越野车型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并于一个多月前开始了预售。

而且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坦克300就已经取得了1万多辆的订单,而这样的订单量表现甚至超过了牧马人全年的销量表现。

那么,坦克300是怎么办到的?

造型复古味十足,内饰科技感较好

能赢得这么多人的青睐,坦克300不俗的外观设计是其成功的第一个原因;复古且时尚,这就是坦克300给人的第一视觉感受。

车头部分,坦克300高光横条纹中网搭配上圆形大灯组,复古味道十足且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无漆的轮眉”和前杠设计则是展现了何为经典硬派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全LED矩阵大灯组还赋予了这款越野车新的生命力。

可以说,单就这颜值,坦克300一点也不比牧马人逊色。

内饰部分,坦克300车内配备的两块12.3英寸中控大屏占据了C位,引人注目;而且1920*720分辨率所带来的显示效果也是相当出彩,且系统顺畅度和反应速度都很不错。

所以说,坦克300堪称内外兼修。

硬核越野配置,坦克300的确实力不俗

紧接着,之所以那么多人选择坦克300,也是看中了这款越野车不俗的越野实力。

坦克300是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而来,这套平台专精于非承载式车身,同时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的底盘悬架系统,还可以很好兼顾操控性和悬架行程。

此外,坦克300还可以实现多达9种的驾驶模式,再加上博格华纳分时四驱、前后锁、坦克掉头等配置,这款越野车能够征服多种复杂路况,越野能力相当卓越不凡,对比很多中高端合资越野车也是可以抗衡的。

“翻版”牧马人?坦克300或成为国民越野车

在很多人看来,长城汽车此前推出的哈佛H9就是普拉多的翻版,这次推出的坦克300则是牧马人的翻版。

不过这次长城汽车推出的坦克300,则是凭借着高性价比和出彩的越野能力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再加上长城汽车所生产的SUV车型,产品质量稳定,口碑反响良好,所以这次坦克300并不是“翻版”牧马人,而是很有可能成为国民越野车。

小结:纵观国内硬派越野车市场,自主品牌车型并不多见,坦克300的推出无疑丰富了自主品牌车型阵营,对于提升WEY品牌的自身形象,也起到了很大帮助。同时,市场的火爆追捧也说明了坦克300很符合当下市场需求。所以说,这款优秀的自主品牌越野车的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