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4008/5008内饰官图 2021年正式上市

2020年12月25日 12:04: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标致官方获取到一组新款标致4008和新款标致5008车型的内饰官图。两款新车针对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升级,预计在2021年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参考官图来看,新款4008和新款5008设计颇有相似,均采用了i-Cockpit座舱,提供平底方向盘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并在中控区域配有钢琴按键和游艇挡把,整体科技氛围营造相当到位。

内饰材质方面,两款新车利用浅棕色皮质包覆座椅,并在门板等处大量采用Alcantara进行点缀,视觉精致感、档次感十分出色。

外观方面,新款4008和新款5008均采用了标致品牌全新设计语言,前脸为无边设计进气格栅,内部中网为点阵式,车头两侧还配有獠牙式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款5008车型提供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6T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8T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新款标致4008同样提供1.8T发动机,动力参数和新款5008保持一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