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初3款重磅轿车上市,买车不妨再等等!

2020年12月25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

还有几天就将步入2021年了,都说新年新气象,那么,在新的一年车企又将带来哪些新车?今天车叔为大家盘点一下2021年即将上市的轿车,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介绍的新车中,有的最早将在2021年1月份就能上市,计划年前买车的消费者正好可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

说到日系车里面的卡罗拉,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自从上市以来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错,并且也是全球销量最好的入门级轿车。近日,车叔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卡罗拉或于1月4日正式上市。外观上,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直接采用欧版卡罗拉的造型,使得新车的整体风格变得更有活力。

特别是夸张的前脸设计和老大哥亚洲龙颇为相似,上扬式车侧腰线形成一种俯冲的姿态,而尾部造型变得有棱有角,档次感营造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和内饰几乎没有变化。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上,将搭载全新M15A/C 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117PS),在工信部的油耗数据中,显示其油耗为5.1-5.6L/100km。对比现款1.2T的85kW(116PS)的功率和5.6L/100km的油耗,不仅动力有所提升,油耗也降低了,不过对消费者来说,少一个缸能便宜多少,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最后就看价格啦。

比亚迪秦PLUS

秦PLUS是比亚迪旗下最新一款混动轿车,定位介于秦Pro和汉之间,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外观上,秦PLUS与比亚迪汉的设计一脉相承,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两侧的LED前大灯采用“箭羽”设计元素,整体更为时尚大气。

侧身采用了溜背造型,车窗外沿还加入一圈银色镀铬装饰,有效提升了精致感。而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加入了独特的飞镖型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 mm,轴距为2718mm,和燃油版的秦Pro基本上保持一致。

内饰上,用了诸多横幅式设计元素,打造宽阔大气的视觉效果。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配合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使其整体科技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体化运动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裹感较强,红白缝线质感点缀,将运动感更好体现。

动力上,由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电动机组成,该发动机是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核心部件之一,拥有高达43%的热效率,并且还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等技术,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发动机油耗为3.8L/100km。相信拥有更低油耗的秦PLUS,会更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口味。

北京现代 全新一代名图

现代名图相信各位都不会陌生,曾经的它以B级车的尺寸,卖到A级车的价格,给当时预算不足但又在意大空间的消费者多出一个新选择。近日,北京现代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名图将于2021年1月上市。新车已经在2020广州车展上亮相,使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定位上略高于伊兰特。

外观上,前脸采用了新潮的瀑布式前格栅以及由曲线构成的保险杠,搭配上下连接型的日间行车灯,简洁而时尚,很有辨识度。溜背造型以及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都没有缺席。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 mm,轴距为2770mm,以它的定价区间来看,尺寸仍是其强有力的武器。

车内科技氛围浓郁,如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触控空调面板以及按键式电子换档机构,都让全新一代名图具备与同级竞品硬碰硬的实力。内饰用料也非常上心,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并在表面加入缝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

动力上,提供了1.8L+CVT及1.5T+7DCT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据了解,全新一代名图综合油耗低至5.3L/100km,相较上一代车型最低百公里油耗6.3L,下降整整1L。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不论是在颜值还是在动力选择上,都能够看到北京现代对于全新一代名图这款车的用心,最后就期待价格了。

车叔总结

以上3款车型无论是在设计风格,还是性能表现上都各有千秋,但他们的共同特点都是能抓住所在细分市场消费者的偏好,相信随着它们的到来,消费者也能体验到更为出色的产品,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