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人不拥挤,载物不费力,25万的轿跑SUV有点"超标"

2020年12月25日 13:06:03
分享到:
来源:

传统SUV市场现在已经逐渐被各大车企所占据,在发展如此饱和的情况下,基本上已经没有太大的发展潜力。也正因如此,现在的轿跑SUV正在迅速的发展并且已经形成了一个雏形,很多车企都在紧盯轿跑SUV市场蓄力待发,向着这个市场投放自己的产品以占据一部分市场份额。前段时间,上汽大众便发布了一款新轿跑SUV,并将其命名为途观X,目前市场售价为24.59-30.59万,算得上是一台有着无限可能的轿跑SUV。接下来让我们从试驾的角度好好的看看这款车到底怎样。

车身大,方显车内空间充足

虽然他叫做轿跑SUV,但是总归是一台SUV,那么也理所应当的具有SUV所有的特点——大空间。我们所试驾的这款SUV已经达到了4764×1859×1628mm,轴距也达到了2791mm。虽然不能给大家展示实车,但是单看这个数据就知道这个车算得上是一个大体量了,那么想必这个车的车内空间也是非常的充足的,下面让我们一起坐进去看看。

后排精巧设计,乘坐不拥挤

进入到车内,第一感受就是可以直观地感觉到这个前排空间真的很充裕,即使是个子比较高的驾驶员坐进来,前后和头顶的空间都绰绰有余。同时,所感受到的就是这个座椅,包裹性非常强,所以它具有着很强的舒适性。总结一下,这个前排空间的表现十分出色,已经完全达到了作为一台SUV的标准。看完了前排,我们再去看一下重中之重的后排吧。

准备进入后排的时候,我首先看到的就是这个溜背式设计的后挡风玻璃和D柱,这也是目前轿跑SUV的标志,也是轿跑SUV愈发流行的究极原因,我们也由此发出担心,担心这个设计会给后排的头部空间带来影响,那么途观X的后排表现到底怎么样呢,我们必须进去看看才能知道。

坐进车内后排,途观X的表现让我非常的惊喜,后排并没有因为这个溜背式的设计影响头部空间,反而头部空间比起其他类似设计的车更加充足。造成这个的原因就是途观X的后排车顶采用了掏空处理,这样的手法就使得在不影响外观和内饰整体感的情况下保证了后排有足够的的空间。我相信,即使坐进去三个身高较高的乘客,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小物件,大行李,都有地可放

车子作为日常出行必备品,能放下日需品也应该是必须被车企所考虑的,因此就显得途观X的设计心思非常缜密。途观X在门板上设计了一个很大的储物仓,可以放下日常使用的水杯或者文件之类的小东西。而一些较大的东西对于途观X也是不成问题,途观X在扶手箱位置设计了一个隐藏式的储物箱,可以放下日常所需或不常用的大物件。在储物方面,途观X还是相当用心的。

对于大件的行李或者大包的衣物,途观X也可以从容面对,这是因为途观X在后备箱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途观X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50L,可以轻松放下2-3个行李箱,如果将最后一排座椅放倒的话,最大载物空间达到了1561L,无论是作为家用还是商用,这个后备箱的体积都是非常够用的。不得不说,途观X发挥出了上汽大众最高的诚意,的确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