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配置全面焕新升级,Jeep新指南者“真香”预警

2020年12月25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

不久前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完成全球首秀的“新锐城市实力SUV”Jeep新指南者,现已以13.98万~20.98万的价格新锐上市,酷尚外观焕新内饰加上配置升级,价格反倒更低,实在令人惊喜。

Jeep新指南者是由菲克集团全球同步研发,并率先在中国投产的一款全球车型,为全面拉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距离,Jeep新指南者重新定义了具有“双重个性”的Jeep式工程美学。

在外观方面,Jeep新指南者的车头部分依然采用了Jeep家族最具有代表性和辨识度的七孔进气格栅,但在格栅内部增加了全新的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设计,采用阵列式的高亮烫印装饰,让整个车头部分的造型有更强的立体感。

车头两侧的车灯采用的是反射式全LED光源,灯光的点亮速度更快,发光效率更高,同时又有更远的照射范围和更长的使用耐久度。前保险杠中内嵌的红色拖车钩,在代表了Jeep家族车型的硬派越野风格的同时,也具有更强的功能性和更好的使用便利性。

在车身侧面,Jeep新指南者强调了时尚动感与力量感相融合的设计风格,贯穿前后车门把手的平直腰线,让车身线条的肌肉感更强。同时,车顶从前风挡玻璃上沿至车尾向下倾斜,让车身显得更具有运动感,全新设计的18英寸双色分叉式轮毂,也为Jeep新指南者增添了几分“野性”。

全新的内饰设计应该是Jeep新指南者最大的亮点之一,Jeep为这款城市SUV赋予了更多的时尚与科技元素,包括大量应用了曲面和材质纹理的设计,令整个内饰氛围更加精致。此外,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尺寸也得到了大幅度的升级,Jeep新指南者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实时显示三维视觉,并支持导航箭头投射,显示屏上的信息显示区域划分清晰,将显示效果和显示效率大幅度提高。

中控屏也由原先的8.4英寸扩大到了10.1英寸,显示分辨率、清晰度和亮度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在车载互联系统方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了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和Inter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可为用户带来5倍提升的运算能力,使触屏反馈、导航路线计算、人机交互反馈以及智能语音识别的速度更快。

另外,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中还包含了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让用户体验到更便捷的智能化出行、娱乐出行和社交出行场景体验,不仅具有更加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在使用感受上也得到了与智能手机相同的效果。

在动力方面,Jeep新指南者全系搭载了GSE-T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大黑科技为其带来超乎想象的动力表现,在第三代M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领衔的五大核心科技推动下,Jeep新指南者凭借127kW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850rpm-4000rpm的宽泛区间内,爆发出的270N•m峰值扭矩,达到市场上主流1.6T、1.8T、2.0L排量发动机的同等性能表现。

Jeep新指南者依旧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其中两驱车型搭载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搭载了9AT变速箱,无论何种驱动形式,都具有快速的换挡响应和流畅的换挡平顺度,同时在动力响应表现和油耗表现方面均达到同级最佳水平,两驱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可低至6升。

Jeep新指南者四驱版车型上,依旧搭载了Jeep引以为傲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自动、运动、岩石、雪地、沙地/泥地等5种自适应驾驶模式,再崎岖再复杂的路况,Jeep新指南者都能轻松拿下。

Jeep新指南者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不仅做到了全面升级,同时依然保持了Jeep家族车型出色的行驶性能和全路况行驶能力。目前,官方也给出了众多先期购车优惠政策,可谓诚意十足。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购Jeep新指南者任意车型,可享“人人礼”:首季免费开,5000元保险礼包倾情送;购Jeep新指南者指定车型,前3000台可享“抢先礼”:购置税全免,享24期0利率或3年免费保养。更有30天无忧退换政策 ,全面确保用车无忧。

写在最后:

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全面升级,与时俱进的科技体验,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让Jeep新指南者焕然新生。Jeep指南者作为广汽菲克的主销车型之一,凭借Jeep出色的品牌形象加上Jeep新指南者更加酷尚年轻的产品定位,相信这样一款具有”双重个性“的SUV对年轻新势力来说可谓“真香”,也足够有成为市场爆款的潜力。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