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曝新一代奔驰C级AMG旅行版谍照,或搭载四缸轻混动力系统

2020年12月25日 14:09: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Motor1曝光了一组下一代奔驰C级AMG旅行版车型的谍照,但由于路试车辆被深度伪装,因此从图片中很难分辨具体是C43还是C53版本的车型。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辆路试的C级旅行版有着AMG典型的五幅轮毂和尺寸巨大的刹车盘,同时排气布局也是双边四出,这些特征都证明了这是一辆AMG车型。

此外,该车的前格栅也不是普通版本C级所用的横条或是点阵式设计,而是AMG车型独有的网格状格栅。

关于C级AMG旅行版的动力系统,有消息称此次全系列的动力系统都加入了48V轻混,这包括了C43、C53甚至是C63,且发动机方面即便是C63也都将使用四缸机。尽管小排量化是近几年奔驰的发展路线,但C63从之前的8缸一下缩水为4缸轻混还是很难让人接受。

新一代C级预计将在明年2月亮相,并在7月开启预售,但AMG车型的发布预计要等到2021下半年。

文/王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