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海南国际车展将带来哪些惊喜?

2020年12月25日 14:18:04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开年全球第一大车展即将拉开帷幕,这也是全球参展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新能源车展。

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将以"绿动未来"为主题,聚焦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发展,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米,这将是全球参展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新能源车展,集中展示世界汽车及智能网联的最高技术水平。展示车相关企业的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以及新能源汽车引领的全新生活方式,将于2021年1月8日-1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商务局与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全球参展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新能源车展

作为2021年开年汽车行业的首个盛事,来自全球的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企业的前沿技术和产品,都将在海口新能源车展上集中发布,这是全球参展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参展企业基本涵盖国内外知名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商。不仅如此,国内乃至亚洲多款新能源车型将在这里首发。

自主品牌:北汽、长安上汽荣威、名爵、大通、新宝骏、通用五菱)、一汽红旗、广汽、吉利哈弗奇瑞比亚迪领克WEY长城炮、JAC江汽集团、东风风光、欧尚、东风启辰等品牌均将各自携旗下主力车型与观众见面。

国际品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长安福特林肯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沃尔沃捷豹路虎东风标致、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讴歌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江铃均将倾力参展。

特斯拉、蔚来、威马、小鹏、理想、高合HiPhi、合众、赛力斯、零跑、云度、欧拉、上汽R汽车、广汽蔚来、几何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为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带来更多炫酷的产品和概念,让观众更集中、更方便地参观体验最新的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品。

新技术黑科技,全球顶级豪车品牌云集

智能网联,看见智慧未来!博世、华为等知名零部件及智能产品展商也将亮相本届车展。关注未来汽车开发板块,向观众全面展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相关领域的新技术和黑科技,展现汽车市场未来发展方向。

展会同期,众多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也将云集海口,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等品牌将高规格集中亮相。观众不仅能够超近距离欣赏超豪华汽车的风采,还可以体验品牌的发展历程及文化内涵。

绿动未来主题短视频大赛,全民畅想绿色出行

绿色是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底色,正渗透到人们生产生活中,为自贸港建设提供源源"绿色"动能。目前,海南正着力打造国际首创的新能源汽车生态岛、开放共享的新能源汽车示范岛、跨界协同的新能源汽车创新岛,发展壮大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产业、培育发展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业、培育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及车联网相关产业、开展新能源汽车"车电分离"模式试点、加快汽车进出口贸易服务发展、发展新能源汽车后市场及文化产业。

为此,本届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特邀广海南市民以及全国汽车爱好者,拍摄创作"绿动未来——绿色出行,我为海口环保助力"的主题视频,用视频畅想绿色出行未来,邀请全岛市民来展会现场视频打卡,近距离感受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与未来,赢取万元现金大奖。所有参赛视频,将在展会现场舞台播放,全民参与为海口环保助力。参加短视频大赛的市民,还可向组委会提前申请舞台,现场多种形式展示与分享关于绿色出行、环保助力的意愿。

看车买车抽5重好礼,推动新能源汽车消费

本届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也将是海南岛开年第一大汽车盛宴!为促进新能源汽车展示推广以及现场销售,组委会同时推出了看车买车抽5重好礼的互动活动,让观众提前感受过年的喜庆。

观展送豪礼,购车抽大奖,本届展会现场将汇聚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市民看展五重豪礼天天送,iphone12、扫地机器人、平衡车、蓝牙音响、蓝牙耳机、电吹风、电水壶等精彩好礼拿到幸福感爆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