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旗下四家企业立下2021年flag:东风柳汽挑战10万辆

2020年12月25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2020年结束,各家车企除了抓紧冲刺完成今年KPI外,更重要的是为下一年做好规划。近日,东风汽车官方集团为旗下东风风神、东风商用车、东风轻型车以及东风柳汽乘龙四家企业做了2021年目标。

具体来看,东风风神计划在2021年投放X37b和奕炫MAX。此外,在“十四五”期间,还共计投放8款全新车型,包括6款燃油车和2款新能源车;东风商用车则聚焦“五化”,针对物流运输、工程自卸、快递快运等多个细分市场,打造包含AMT商品、投放2021款东风天龙KX在内的多款重卡产品;东风柳汽乘龙2021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2021年,其要挑战全年20万辆、同比增长16.3%的目标。到2025年,销量要实现30万辆。

在今年初,东风集团宣布了2020年要“确保两个400亿,销售汽车375万辆”的目标。据目前数据统计,1-11月东风集团已经累计售汽车305.45万辆,能否完成今年计划,拭目以待。

文/赵嘉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