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 1售价信息曝光 约合人民币50万起售

2020年12月25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Mustang Mach 1的售价信息,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9—6.59万欧元,折合人民币50—52.39万元。据悉,新车将接替MustangShelby GT350和GT350R车型的位置。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基于普通版Mustang车型打造而来,前脸配备经过熏黑处理的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动感流畅,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五幅式大尺寸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整体以大气实用为主设计路线。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8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69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Shelby GT350的散热器,以及Shelby GT500的后桥冷却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