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真以为大众都是神车吗?错了,别花冤枉钱,这四款最不值得买

2020年12月25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上汽大众本年度完成了史无前例的十一连跌,但一汽大众却保持着绝对的强势。

而毫无疑问的是,大众品牌车型今年大概率又将是第一。

但其实,并不是每一款大众车都非常值得买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大众最不值得买的4款车。

TOP4:大众威然

指导价:28.68万元-39.98万元

大众威然作为上汽大众最重要的豪华商务MPV,其竞争对手便是直指别看老大哥GL8。

意图也很明显,要与其分庭抗礼,瓜分高端MPV市场的利润。

上汽大众凭借自身品牌力可谓信心十足,但现实却是残酷的,销量连GL8的零头都没有赶上。

其主要原因有二,该车型在途昂的SUV底盘上打造,上下车的方便性受到了较大的影响。

其二,虽然尺寸要比GL8好看,但由于布局的问题,车内空间完全没有优势,特别是第三排非常鸡肋。

在价格更贵的情况下,买威然不如买GL8。

TOP3:大众CC

指导价:24.99万元-29.99万元

的确,大众CC顶着最美大众的光环,无框车门+溜背的设计吸引了无数消费者,但这是外观。

走进车内后,你会发现似乎来到了十年前,即便新款已经做出了更新,但还是浓浓的大众风,令人乏味。

其最主要的问题是售价过高,入门近25万,有这些钱你已经可以买到奥迪A4L或者奔驰C级

而相比迈腾而言,多花这么多钱只是为了一个造型,的确非常不值得。

TOP2:大众途昂X

指导价:28.99万元-43.99万元

作为途昂家族中的轿跑SUV,途昂X的掀背造型是TA最主要的特点。

说实话,途昂在中大型SUV中销量表现非常不错,这也是上汽大众决心搞运动化强有力的基础。

但因为运动造型,途昂X将第三排空间完全吃掉,直接将途昂最大的优势去得干干净净。

而操控或者动力并没有任何得提升,很难支撑起运动之名。

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该车型在上市之初入门价格可比途昂要贵,而如今官降后则定位在途昂之下。

为了徒有虚表的运动造型,而损失实用性实在不值。

TOP1: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69万元-11.59万元

说实话,大众桑塔纳的销量表现还算不错,这主要都得益于大众的以价换量,但似乎已经没有利润可言。

但为什么这款车不推荐买呢?太老!

桑塔纳自从2012年上市以来,已经过去了8年,平台依旧为PQ25,这也就意味技术已经完成落后于时代。

同期同战略的大众捷达,已经演变成了一个品牌,且有三款车,而桑塔纳则带着收音机继续销售。

同价位买配置丰富的自主品牌不香吗?或许想买桑塔纳的只是图个便宜,但你知道这个Logo可能就要多花5万。

以上四款,便是大众最不值得买的车型,即便再便宜,都劝你多考虑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