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这款中国紧凑级家轿受热捧,给你三个理由,服吗?

2020年12月25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

紧凑型家用市场始终是中国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轩逸和朗逸两款合资车型牢牢占据着头把交椅。

而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对其垄断地位进行了不断地冲击,其中不得不提地便是有着“中国紧凑型之王”之称的比亚迪秦Pro

这款兼顾美貌和聪慧的车型,官方入门价只需7.98万元,这实在是消费者的福音。

来到最新的2020款比亚迪秦Pro超越版上,其三大优势,也是令人不得不的为其折腰。

其一,龙颜悦色。

自从比亚迪秦Pro出生那一天,与生俱来的高颜值让人知道了龙颜“Dragon Face”设计,2020款超越版也不例外。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这让人第一次感受到了自主品牌强大的设计能力。

这款出自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的车型,采用了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和巨型中网拼接的霸气设计,散发着强大的侵略性。

作为贯穿式尾灯的开山鼻祖,比亚迪秦Pro自然也集成了家族的时尚基因,且更富有设计感。

坐进车内,悬浮仪表8英寸无框式液晶仪表盘+悬浮10.1英寸中控显示的组合可以说在同级别中很难找到对手。

没有传统指针,取而代之的是时尚科技感的主题界面,这似乎是在操作一款手机般清晰便捷,这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而2718mm同级最长轴距,也让车内乘坐的空间感体验得到了极佳的表达。

其二,智能科技。

当年比亚迪秦Pro的出现似乎打破当时对于科技应用的保守,新款超越版更是引领了一个智能时代。

就拿打开车门来说,秦Pro可是采用了行业首家标配手机NFC车钥匙,实体钥匙变成了累赘,一个手机即可轻松搞定。

如果说这只是“雕虫小技”的话,那么你必须得感受下秦Pro DiLink2.0的黑科技。

其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能够进行选装使用,这可是全球首创,其中还有海量应用,且操控便捷、反应流畅,让车内生活丰富无比。

而作为智能科技的一部分,更新迭代自然非常重要,比亚迪秦Pro超越版的无限进化OTA远程智能升级服务能够完成车内软件应用、多媒体系统、车辆动力系统、制动系统、电池管理系统软硬件升级。

强大的比亚迪全新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语义识别率达到了92%,语音开启后备厢、空调、天窗等都不在话下。

其三,动力操控。

不要小看比亚迪秦Pro超越版的发动机,所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马力为160PS,峰值扭矩为245N·m(国Ⅵ),这两个参数分别比行业主流水平高出42.5%和51.2%,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而其底盘调教,比亚迪可是花了大精力,由前奔驰S级底盘工程师汉斯领衔的底盘团队,对秦Pro的底盘、悬架、转向赋予了全新的理念,完全按照德系豪华标杆车型进行打造,将动感和舒适合二为一。

今天,我们终于了解到,为什么比亚迪秦Pro能被誉为中国紧凑型之王。

这三个理由,让人不得不服,当然还有其超高的性价比,无不让消费者慷慨解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