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38-15.48万元,新款北京现代菲斯塔正式上市

2020年12月25日 16:33: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了解到北京现代宣布中期改款“菲斯塔”上市,售价13.38-15.48万元,取消1.4T车型,全系搭载1.6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新车作为一次中期改款车型,仅仅对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整体外观设计更为前卫动感。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在现有的现代汽车产品系列当中,它的外观足够别具一格。此次,新车前脸采用更加运动的鱼鳞纹路造型,并且中网内部颜色变为全黑,让前脸造型更加潮流,运动。

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更加精致化的处理,并且融入许多曲线设计元素,配合两侧的大灯组,让整个车头功能分区更加明显,并且具备较强的攻击性。

新车侧面依旧延续现款的溜背造型,十分吸引年轻人的眼球,此次新车轮圈为18英寸哑光黑色轮毂,前翼子板位置还有运动版车型专属的车标。新车尾部,还有一个黑色的扰流板设计,能够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区别,主要变化是车内的中控台细节设计和座椅配色等方面。首先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有种战斗机驾驶舱版的视觉冲击感。同时,菲斯塔配备10.25英寸大屏、7英寸全液晶彩色仪表盘,触控式空调按键,更使整车极富豪华质感与科技魅力。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搭载1.6T低/高功率2款汽油发动机,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6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