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B谍照曝光:基于MFA2平台打造,造型方正硬朗,续航400km

2020年12月25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EQB的谍照图,新车基于奔驰GLB的MFA2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七座纯电动SUV。新车将搭载功率为272马力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6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达到400公里以上。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上,新车整体外形轮廓与奔驰的GLB车型极为相近,只是细节有所调整,但依旧是方正硬朗的造型。此外,虽然新车车头与车尾均被伪装布覆盖,无法辨别前脸的具体细节造型,但是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奔驰EQ家族的封闭式前格栅,集成化更高的大灯组、前后包围等等。

此外,新车的轮圈的造型也是采用低滚阻的造型,提供更低的风阻系数,以进一步降低整车能耗,提升续航表现。据了解,新车将会提供五座与七座版本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EQA共享动力总成,电动机功率预计可以达到272马力,扭矩500牛·米左右,可能使用6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