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个性,性能够炸,还有混动版,全新现代途胜N渲染图发布

2020年12月25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N系列是现代汽车发布的高性能品牌,其宗旨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设计、品质以及性能。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现代N系列的运动精神,现代旗下的许多车型都推出了N-Line版本。

前段时间水滴汽车从网络上获取到一组北京现代全新第五代途胜N Line的预告图,没过多久我们又从海外媒体处得到一张现代新途胜N的渲染图,新车同样是基于第五代途胜打造而来,只是外观增加了较多运动外观套件,战斗感强烈。

途胜N Line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途胜N车型的设计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相比途胜普通版,前脸加入更多运动套件,精致感与战斗性明显提升不少。前脸采用多条黑色饰条进行装饰,品牌LOGO与格栅均采用熏黑式处理,前进气格栅左上角还有N系列车型的专属徽标,彰显其运动属性。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较高的腰线、车顶的黑色处理让车辆看上去非常跳脱。

前脸最醒目的设计要属前保险杠出的红色装饰条,一下子将整车的性能格调彰显出来。新车侧面与普通版途胜基本一致,但是双色的车身设计、运动型轮毂和红色的刹车卡钳,都在凸显它的与众不同。此外,新车前翼子板还加入导流槽和散热孔等装饰,细节之处强调其运动定位。较高的腰线、车顶的黑色处理让车辆看上去非常跳脱。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后雨刷隐藏在了车顶扰流板下。

同时,后保险杠仍然有三角形的元素,并且银色护板也格外显眼。此外,新车的后视镜、车顶与行李架等位置,都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意在强调它强大的运动气场。

动力方面,现款途胜N共有三款发动机选择,分别是2.0T柴油+48V弱混、1.6T柴油+48V弱混以及1.6T汽油发动机,其中1.6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另外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而新款途胜N或将搭载2.5T发动机或使用一套性能更加强劲的PHEV插混动力系统,目前仅仅是推测。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也会继续保持关注。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