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撩车|预售价仅21万起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已到店

2020年12月25日 17:12:04
分享到:
来源:

虽然两厢车市场很小,但独特的造型还是会吸引小部分消费者喜爱。近日,水滴汽车到店撩车团在位于北京大望路附近的一家奥迪4S店了解到,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版车型陆续到店,且库存充足,多种颜色均可选择,目前预售价21万起。新款车型表现如何?滴星人带大家一同品鉴品鉴。

新车整体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更为运动时尚,加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蜂窝式中网,使车头营造出更低趴更运动的感觉。新车在进气格栅周围和雾灯区域还进行了银色包边,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味道。

来到车身侧面,由于是两厢版本,没有经过特意加长,所以新车侧面的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图中的轮毂为时尚雅致版车型,而运动版型则会使用S-line的五幅枪灰色轮毂,运动感更强。另外运动版的车身侧面也有S-line的标识和银色侧裙。

新车的尾灯集成度更高,尺寸更小更精致,为了运动感还加入了熏黑设计。如果是运动版车型则会使用不同样式的后保险杠,蜂窝装饰尺寸更大,而且排气上方也会有一条蜂窝装饰带贯穿。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使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比老款的内饰更能体现科技感,为了凸显设计感同时方便用户使用,屏幕右侧还进行了斜面处理,在反光抑制上有所提升。另外时尚雅致版的方向盘为圆形,而运动版则为平底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虽然全新的1.5T动力总成没有加持在这款车型上,但不要遗憾,这预示着新车在未来依旧有很强的上升空间。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