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8.9-11.5万元 哈弗初恋正式登场

2020年12月25日 17:2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哈弗官方获得消息,旗下初恋车型正始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命名为大一到大四版本,预售价格为8.9-11.5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还是能看出哈弗的影子,大灯造型相对复杂,大致可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远近光,下层为转向灯,均采用矩阵式造型排列,具有非常强的辨识度。至于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的,尾灯为T字形设计,来拉伸车尾的横向与纵向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内饰走的是一种对称风格,12.3英寸的智能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搭配中间的7英寸仪表盘透露出它的秀外慧中。新车再细节上拥有诸多棕色装饰物点缀,让座舱内的精致氛围更上一个台阶。中控台下方,哈弗初恋采用了精美的旋钮式换挡,旋钮周边还设计了类似碳纤维的装饰板,通过棕色装饰带环绕,呈现珠围翠绕之美。

内饰的颜色以黑和灰为主,虽然是这两种颜色都属于冷色调,但经过细致的搭配后,车舱内却给人带来了暖心、豪华、温柔的感觉。首先它的灰色偏浅,其次较浅的部分按照更大的比例分布,以至于不那么压抑。

车辆配备了8.6英寸HUD抬头显示,可通过科大讯飞定制化语音控制实现三屏联动,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如果当它是台冷冰冰的机器那就错了,哈弗初恋车内配备了情绪识别系统,通过人脸识别,声音识别,可判断驾乘人员情绪状态,通过疲劳检测系统、分心检测系统来警示车内驾乘人员行车安全。

动力部分,新车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或许还会推出插混版和纯电版车型。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