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新指南者焕新上市 开拓年轻新势力

2020年12月25日 17:52:02
分享到:
来源:

不久前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完成全球首秀的“新锐城市实力SUV”广汽菲克Jeep新指南者,现已新锐上市,新车售价13.98万-20.98万元,以硬核实力释放年轻魅力,为年轻消费者的梦想助力而来。

与此同时,官方也给出了众多先期购车优惠政策,可谓诚意十足。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购Jeep新指南者任意车型,可享“人人礼”:首季免费开,5000元保险礼包倾情送;购Jeep新指南者指定车型,前3000台可享“抢先礼”:购置税全免,享24期0利率或3年免费保养。更有30天无忧退换政策,全面确保用车无忧。更多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或拨打400-650-0118客服热线。

Jeep新指南者是由菲克集团全球同步研发,并率先在中国投产的一款全球车型,为全面拉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距离,Jeep新指南者重新定义了具有“双重个性”的Jeep式工程美学,在外观和内饰上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并在功能体验上更多地融入了城市化定位需求。满足年轻消费者既可以在城市道路自由驰骋,又可于户外山野无所不至的多层面精神与用车需求。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型”选手了。

亮点一:酷尚外观,彰显“都市”和“越野”双重个性

Jeep新指南者在传承Jeep家族DNA的基础上,针对外观设计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多项升级。Jeep家族最具辨识度的外观特征七孔格栅融入了阵列式高亮烫印装饰,演变出了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彰显了Jeep精湛的设计工艺,也让Jeep新指南者的造型更具现代化气息。同时,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格栅下方采用贯穿一体式设计,底部还有一层亮黑色的散热开口,将前脸整体分为三层,层次感分明。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硬朗,双拼车身极富冲击力和未来感,前后黑色的轮眉装饰与侧裙形成一体式,18英寸精湛工艺双色分叉式轮毂,也将性能与美学完美融合。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尾部整体造型较为平整,后包围没有复杂的分层设计,整体感很强。同时,设计创意上产生的视觉差异化,也让Jeep新指南者那独特的“都市”和“越野”双重个性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亮点二:全新内饰设计 更具现代气息

焕新的内饰设计是Jeep新指南者的一大看点,新车在包括造型、曲面和材质纹理等各个方面注入全新活力,提升整车的时尚感,空间感和档次感。全新的中控台设计以及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纯黑和黑灰双拼两种内饰,使座舱更具科技感。

Jeep新指南者升级了中控屏幕,屏幕尺寸由8.4英寸升至10.1英寸,分辨率大大提升,亮度更高,画面更清晰,并且采用悬浮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实用功能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为用户带来5倍提升的运算能力,可以实现同时与两部手机的信息交互。出色的智能网联功能,让其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同时其多种可选模式和可自定义功能的菜单区块,将大大提升显示效率。

此外,空调出风口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空调区域采用了经典的按键控制,相比现在流行的触摸来说,在操作上会更加便捷也不容易误触。

亮点三:先进科技 体验智能出行

汽车常常被称为冰冷冷的代步工具,但在Jeep品牌面前,让汽车成为有温度的出行伙伴才是最终目的,正如Jeep品牌一直倡导的的那样:未来的SUV更是一个充满个性化体验、富有情感交流的内在空间。

为此,Jeep新指南者科技感全面进化,全新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链接到用户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场景中,智享更人性化更专属的配置体验;并带给你如手机般的操作体验,让用户无缝切换各种娱乐生活场景。

亮点四:黑科技加持 更省油更稳定

Jeep新指南者搭载了全新GSE-T4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9大黑科技加持,集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节能环保三大优势于一身,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0牛·米,达到市场上主流的1.6T、1.8T、2.0L排量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动力输出强悍。在1850rpm-4000rpm的宽泛区间内,发动机均可爆发出峰值扭矩。动力和变速箱的匹配成熟稳定,平顺性和可靠度在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

同时为了解决令消费者头疼的油耗问题,Jeep新指南者搭载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侧置燃油直喷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低摩擦凸轮轴轴承技术和电子节温器4大核心省油技术,让Jeep新指南者在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还可享受低至6.0L的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兼得。

当然,Jeep品牌的拿手好戏还有四驱系统。Jeep新指南者所搭载的Jeep专业级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4x4=17种路况全方位保护。此外,新车更有同级标杆的78%高强度钢材车身,1300MPa以上的超高强度钢的使用率更达到了23%,实现了稳定安全的用车防护,为一家人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写在最后:

Jeep新指南者此次升级的四大亮点来看,其更都市化的外观、全新的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的内饰、与时俱进的科技体验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这些升级都让Jeep新指南者焕然新生。Jeep指南者作为广汽菲克的主销车型之一,凭借Jeep出色的品牌形象加上Jeep新指南者更加酷尚年轻的产品定位,相信这样一款具有”双重个性“的SUV,有燃动年轻新势力,陪伴他们纵横城市与山野,撰写人生的多彩篇章,成为市场爆款的潜力。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