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10万级新车 让七大姑八大姨都服气了

2020年12月25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某天———

Molly家人群里的亲戚喜提新车,大家纷纷祝贺……

然而其实Molly也提了新飞度

但似乎无人问津不懂欣赏….

于是Molly决定让大家见识一下

新飞度方方面面的真正实力……

Molly的大姑居然认不出这是新的飞度?

这是因为全新飞度的设计有非常大转变,更加符合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走上精致可爱路线,宛如时尚活泼的小精灵,并且融入很多时髦的设计元素。

整体身材线条非常圆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运动感油然而生。

同时配备自动控制的全LED大灯,看起来非常精神,好看又好用。

内饰变得非常温馨舒适,质感用了非常大提升,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整个内饰也用上拼色设计,这种赏心悦目的感觉,相信我,不管是小年轻还是长辈,看了绝对喜欢。

标配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潮越版还有8英寸的触控中控屏外加本田一套智能互联设备,配置非常丰富,而且让车厢氛围更有科技感。

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更是同级罕有,配备防碰撞预警、具备自动刹车功能、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非常的安全;还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你可以调节跟车距离,就可以把油门刹车交给新飞度去控制,平时开车别提多省心了。

“这么小的车,车里肯定很挤,东西也没地方放吧?”

如果你不懂飞度,那么你看到飞度可能会这么认为。

你可以质疑其他车空间小,但质疑飞度的空间绝对没有理由,本田素有空间魔术师之称,历代飞度的尺寸不算大,但是内有乾坤,飞度的空间表现绝对是同级领先,甚至比一些紧凑型轿车大,坐下两个大汉绰绰有余。

车里不仅有数不清的储物空间;后排还可以放倒,扩展后备厢容积;还可以把后排座椅掀起,能够形成一个垂直高度惊人的载物空间,从地板到车顶的垂直高度达到1.2米,可以装载一些家具或者是工具。

“听说飞度动力很好”?

何止是好,简直就是「超跑」!

相信飞度平民超跑这个头衔已经家喻户晓,搭载代号L15BU的1.5L 自然吸气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有网友跑出原厂8秒出头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平时开油耗还只有5、6L/100km,好开又省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而且飞度的车身小巧,本身底子就很好,新一代车型的车身整体刚性提高了6-13%,悬架和隔音都下了很大功夫去做优化,很有驾驶乐趣,在城市里穿梭非常方便。

而且这一代车型在车身A柱位置开了一个非常大的三角窗,所以新飞度的车内视野非常通透非常广阔,即便是驾驶经验不娴熟的初学者也能轻松驾驭。

第四代飞度目前的售价只需要8.18万起步,对于初出社会预算不充裕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既想要好看的颜值,又想要高配置、实用大空间还要动力好,能满足这么多条件的家用车,飞度绝对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