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哥一句劝!十万预算这些车咱买顶配的

2020年12月25日 19:20: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俗话说“贵有贵的好,没有花钱的不是”

其实大家买车的时候

都想要更丰富的配置

但……

出于经济性/实用性的考量

车友们往往得根据自己预算做出选择

但如果你现在有十万的购车预算

其实有三款车型可以重点考虑

它们即便是最贵的版本

落地也不超十万!

让你妥妥享受“顶配”带来的满足感!

宝骏RS-3

厂商指导价6.38-9.88万元

这些年,咱们看到了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不少个性化的车型,尤其是宝骏旗下的许多车更是特点鲜明。去年宝骏推出了一款颇为吸睛的小型SUV,它就是RS-3。光是这个个性的造型,恐怕就要“收割”一大批年轻买家的芳心了。毕竟,宝骏的设计师团队基本以年轻人为主,果然还是年轻人最懂年轻人啊!

来到车内你会感叹这套车厢风格并不像这个级别的水准,它更像是十几万车型的设计,有点“越级”。究其原因,离不质感和科技感的出色营造。首先从配色来说,别看它车厢基本以黑色为主调,但实际上由于各种材质的拼搭,整体风格并不沉闷;其次RS-3全系标配更新迭代后的车联网系统,可以说非常厚道,在科技感这一块,它玩的挺溜。

如果花钱买顶配,你将得到什么呢?比如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大数据实时路况导航、驾控语音微信、OTA远程在线升级等功能一应俱全。而且值得一提的是,RS-3还提供有多项智能安全装备,以及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对0-130km/h时速下车辆多场景覆盖,囊括城市拥堵场景下主动刹车、自动跟车,以及中高速场景下的自动巡航。此外,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可实现智能无钥匙启动、远程遥控功能,提升整车易用性。最后RS-3还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5级防碰撞主动安全防护功能,可最大限度对碰撞事故进行避免。以上这些配置足够高,足够贴心了吧?

价格不贵,设计却很出众;级别不高,但却立志于走精品小车的路线。RS-3这款车即便顶配型号也不会超过10万块钱,却能让你享受配置越级带来的尊贵感。其实想一想就能明白,宝骏本身就是靠做这类物美价廉车型起家的,而在RS-3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如果你想问什么是“性价比”,懂哥会让你看看这台车。

传祺GS3

厂商指导价8.48-10.28万元

小型SUV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年轻一族,所以更加年轻化、更加潮流化是这些车型的开发方向。而传祺GS3无疑走的正是这样的路线,它挺对颜控们的口味。

在车厢内,GS3的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家族化双连屏同样配备在新款传祺GS3上,科技感相比老款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且在座椅配色方面, 橙色的元素恰到好处地进行了装点,让车内的氛围显得较为活泼。

将配置全部“拉满”来到顶配版本,也就是官方售价10.28万的自动劲智版,如果算上终端的优惠的话其实也就九万多块钱,我们一起来看看你能获得哪些配置?

上表为顶配车型的部分配置情况,其实现在最新款的传祺GS3的配置比起之前的老款已经得到全方面的提升,包括安全、科技以及舒适性配置。动力组合的升级。

除了配置丰富之外,传祺GS3的优势在于新潮年轻的外形观感,比较人性化的智能交互系统,另外再加上它的1.5T四缸+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同级优势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懂哥要指出的是,如果它的悬挂滤震能力再好些的话,整体的产品力会更为出色。

瑞虎5X

厂商指导价5.99-10.59万元

瑞虎5x这款车上市至今其实也才三年左右,但在外观方面已经经历了两次小改款了,现在最新款的瑞虎5X使用的是“Life In Motion 3.0”家族设计语言,用点阵状镀铬格栅取代了原有的大嘴式黑色U形前格栅,前包围的设计也顺势有所变化,整体精致度有所提升。

这套车厢风格似曾相识,仔细回想原来与瑞虎7的内饰风格如出一辙。虽然没有采用霸气的双联大屏,但是懂哥认为这样的设计反而更为耐看,毕竟现在许多车企动不动就弄个大屏幕往车里一放,难免让人有点审美疲劳。而瑞虎5X这种素雅的风格其实更为好用,许多使用频率较高的操作均用实体按钮来交互,比触摸屏好用许多。

一起来看看瑞虎5X的顶配车型配置都有哪些?它配备雄狮智云系统,提供全时车辆远程信息管理、预约维修/保养、车机智能诊断、电子围栏、自动寻车、远程车辆授权等。此外还拥有陡坡缓降、360°全景影像、倒车雷达、限速提醒、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说花这个价格能得到这么多好用的配置,确实是很良心了。

瑞虎5X车内的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都是上游水平,考虑到它的价位来说,已经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了;整套动力的匹配与表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非常具有亲和力,调校很成熟。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合理的售价,很难不让买家心动。

写在最后

其实很多人将这个价位的小型SUV当做是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车来选购的,他们对于价格相对敏感。但是懂哥今天推荐这三款小型SUV除了驾驶感受不错之外,价格也非常实惠。如果你预算在十万块钱的话,懂哥会推荐你直接购买最高版本,这样一来享受到的“顶配”待遇会大不一样。

往期回顾

低配也无妨,15万起这些车买入门版也很香!

能坐7个人,再拉一头猪,只要十来万,简直太划算!

牛皮!这届国产品质家轿,实力顶穿天花板

新车概览!合资国产全都有,法拉利SUV十万开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