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闭着眼睛都能买,十万出头靠谱家轿,这几款买的人最多

2020年12月25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

从近年销量数据来看,多数人在考虑买10万出头的家用车时,把目光聚焦在合资紧凑型轿车上。有句老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多数人的选择一定是正确的,买车选卖得多的,基本就是不会错的选择。比如下面这些车型,在同价位里都是比较推荐的。

一汽丰田 卡罗拉

指导价:11.98万-15.98万元

终端市场优惠幅度:0.3万-0.5万元

卡罗拉可以说是集日系车优势于一身的经典车型,空间、可靠性、耐用度、省油、好开等等,它几乎都占全了,在细分领域内超强的"统治力"名不虚传。而在TNGA架构赋能后,卡罗拉不仅可以在舒适中运动,还能居家中享受。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车不求多出彩惊艳,愿稳当陪你上班路,舒心伴你归家途就够了,卡罗拉无疑是这样的典型。

上汽大众 朗逸

指导价:9.99万-16.19万元

终端市场优惠幅度:1.8万-2.9万元

朗逸则是德系家轿的典型代表,高级的外观设计,使得朗逸凭借这个外形就已经值得让准车主们买买买了,再加上丰富的标配配置,朗逸在明面上的产品力非常强大。当然了,选择1.5L的动力跑高速是不太给力的,底盘滤震和后排座椅舒适度也相对一般,但空间是实打实的大,这些缺点对于买第一台车的家庭来说明显不痛不痒。

另外目前朗逸的优惠幅度是比较大,相比价格较高的卡罗拉性价比颇具优势。

日产 轩逸

指导价:9.98万-14.30万元

终端市场优惠幅度:1.5万-1.8万元

虽然现款轩逸外观设计变得年轻了不少,但它主打的依然是空间、舒适、省油好开,这些最传统的家用轿车特性,轩逸几乎做到了同价位的极致,至于运动性、操控性那些,你就不要多想了。

现款轩逸的空间和舒适性依然是非常明显的优势,内外设计风格延续自天籁这一更高级别车型,整体档次感强。而且轩逸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可以说,轩逸是个"三好学生",即形象好、空间好、燃油经济性好。结合当下不错的优惠幅度,轩逸还是比较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