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乎意料,美国对华"耍大刀"的背后,竟由一个中国人造成

2020年12月26日 00:57:01
分享到:
来源:

谁能够想到,美国对华"耍大刀"的背后,竟然是由一个中国人一手造成的,这种情况不仅让外界人感到出乎意料,也让不少国人都感到失望不已。

科研人才的重要性

随着各国对科技发展的重视,科研人才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要知道在各行各业都少不了人才的存在,越是顶尖的人才,越能够在关键领域发挥自己的长处,然而说实话,在我国发展前期,因为经济、科技以及军事都跟发达国家存在一段距离,所以有不少心怀远大抱负的人都会远赴国外,想要学习国外那些先进的技术还有文化。

选择大不相同

只不过在这群年轻人适应了国外的生活之后,有的人心里面还想着在学有所成时,回国参与到国家的建设之中,但也有不少人都习惯了发达国家的生活模式,也渴望在当地的学校中体现自己的存在感, 这时候明显的反差就体现了出来,然而选择权毕竟在自己手中,就算有些人不愿回国,那也没有人能够勉强他们参与国家的建设。

余茂春的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就算大家对于科研人员留在国外的情况已经习以为常,但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竟然还有人为了能够向美国表真心,做出了伤害我国利益的事情,余茂春这个人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他在重庆出生,在国家刚恢复高考的时候,心怀远大志向的余茂春就花费了不小的功夫备战高考,最后成功拿下了南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余茂春的选择

其实像这种能够坚持学习的人,他们心中一般都会有动力支撑,在完成了国内的学业之后,余茂春远赴美国进行深造,在学有所成之后,他并没有想要回国的想法,反而还在美国海军学院担任了老师一职,其实像这种情况很多人都能够理解,毕竟多数人之所以会用功学习,就是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既然他觉得美国对他有用,那留下也无可厚非。

"耍大刀"的背后 竟由一个中国人造成

但谁知道余茂春为了能够在美国面前搏好感,不仅会研究制造对付我们的武器设备,还为美国一些有心人士出谋划策,教他们怎么来对付中国才是最恰当的,在他的建议得到了重视之后,不少专业人士也分析称,美国很多对华"耍大刀"的措施,都出自余茂春之手,这种情况真是出乎人们意料,也让人感到万分无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