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出手!190牛米+四驱的越野SUV,关键仅8万起

2020年12月26日 01:26: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越野车不适合中国的国情,但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一辆巨大的SUV,开出去虽然不能越野,但是有面子,气势完全不输BBA。这两年有太多越野车的出现,其中长城汽车的坦克300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但很多人都忘了,其实吉利在早年也曾推出过一辆越野车,它就是全球鹰GX5。

全球鹰GX5长X宽X高3815X1762X1670mm,轴距尺寸237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吉姆尼不相上下。外观上,吉利这台全球鹰GX5和市面上的越野车一样,采用了方盒子的造型,整车的档次和气势也要先进不少。

全球鹰GX5细节的处理上,可以用简洁、规规矩矩来形容。LED大灯和雾灯做成一体式,并水平对置的前脸两边。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目前最为流行的网格、蜂窝、晶钻的设计风格,而是扇叶状的风片来对其进行新颖化和时尚化。

动力方面, 全球鹰GX5搭载1.5L和1.3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06PS和128PS,最大扭矩141N·m和186N·m,变速箱带有5速MT变速箱、4AT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MT变速箱以及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全球鹰GX系列不算是最新款的越野车,早在2012年就早已推出并亮相于全球。只是越野车并不适合中国国情,就没有在进一步的后文。而对于今年,越野车的热潮已经到来,这台全球鹰GX5说不定会重出江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