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也不贵,这几款车型大气实用,最低仅7.7万元起!

2020年12月26日 07:43: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买车一定要大气,因为看上去会让人觉得更有面儿。当然,在大气的外表下,车内的空间通常也不会让人失望,毕竟空间对于国人来说同样是刚需般的存在。那么,今日,《车壹圈》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外观大气的中型SUV,不仅价格便宜,还非常实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捷途X70 PLUS:7.7万元起

对于捷途X70 PLUS,圈哥只想说,这个价格买辆中型SUV是真的不错。进化后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搭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尽显大气时尚之感;独特的轮毂造型、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四出的排气等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轴距达到了2745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处于前列;5/6/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这是同级中比较少有的。

该车的内饰用料还是比较扎实,无论是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与镀铬装饰的使用,还是双10.25英寸的一体式大屏,亦或是可触控调节的空调控制区域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都带来了远超同级的质感。此外,诸如人脸识别、科大讯飞飞鱼3.0场景化语音交互、车载微信、L2.5级自动驾驶等都有配备。动力上,圈哥重点推荐一下1.6TGDI+7DCT这一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145kW,在同级中处于前列。看了之后,是不是觉得特别划得来?

吉利豪越:10.36万元起

豪越,对于吉利汽车而言,意义重大。中型SUV、大7座,你细品就能感受到了。豪越的造型设计还是非常有气势,车身侧面多是平直、硬朗的线条,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内饰设计有点“草率”了,一看就是吉利ICON的感觉;不过好在像三指飞屏、HUD抬头显示、L2级自动驾驶、全车12个辅助雷达、电子挡杆等主流配置一个都不少。

当然,对于豪越来说,更大看点还在空间表现。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达到了2815mm,仅从账面数据来看,全面超越了汉兰达。此外,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360L,简直就是自带一张2米2大床。动力上,提供了1.8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实话说,动力算不上特别充沛,但是日常家用足够了。

捷达VS7:10.68万元起

作为一款德系中型SUV,捷达VS7这个价格直接插入到了紧凑型中国品牌SUV的阵营中去了。中型SUV尺寸、大众的三大件,看上去是真的很“值”。基于MQB平台打造,奥迪同款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用点心仔细感受,可能会感受到奥迪的驾驶体验。

当然,这还不够。该车的轴距为2730mm,乘坐空间表现相当出色。花紧凑型SUV的价格,买一辆中型SUV岂不是很爽?至于外观与内饰设计,捷达VS7也自成一派,外观更加时尚,内饰颇具质感,显然也更讨年轻人喜欢。诸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也没有落下,足见大众对国人需求的把控还是非常到位的。

锐界PLUS:22.98万元起

作为中型SUV细分市场的元老之一,锐界跟汉兰达相爱相杀了多年,如今,中期改款车型的到来,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了长安福特的诚意。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全新的中网造型,看上去更加精致;尾部变化并不大,英文“EDGE”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轴距为2850mm,提供5座/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第三排座椅还贴心配备了电动折叠和还原功能。

当然,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智能科技进行了升级。21英寸的双联屏设计,并内嵌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空调控制区域和B&O音响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当然,重头戏还在于首次使用了福特的车路协同技术,可谓真正的加量不加价。动力上,全系搭载2.0T+8AT,并提供四驱系统,应对日常路况也绰绰有余。

好了,以上就是圈哥给大家推荐的几款大气的中型SUV,它们中大多数车型价格都比较适中,接受度很高。至于为啥推荐锐界PLUS,只要是觉得汉兰达有些寂寞了,仅此而已。最后,年底大家有相关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上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