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正式开启海外交付;极狐HBT搭载华为激光雷达

2020年12月26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

《新时代的中国能源发展》白皮书发布

日前,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新时代的中国能源发展》白皮书,称将面向重大共性关键技术,部署开展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煤矿智能化开采技术与装备、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与新型节能技术、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等方面研究。

小鹏G3正式开启海外交付

12月22日,小鹏G3首批出口的一百辆智能纯电SUV,已向分布于挪威28个城镇的用户交付。交付远抵北极圈,而且使得小鹏汽车成为首个在北极圈内交付的中国智能汽车。

极狐HBT量产车搭载华为激光雷达方案第一车

12月22日,华为首次面向公众正式发布车规级高性能激光雷达产品和解决方案。同一天, ARCFOX极狐HBT谍照曝光,显示该车型成为首个搭载了华为三个激光雷达方案的智能电动车。

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将向其他品牌开放

日前,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充电网络正在向其他品牌的电动车开放。这似乎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其他电动车车主也可以在特斯拉的超充站进行充电。

华为发布车载智慧屏

日前,华为发布搭载8.9英寸超清触控屏的车载智慧屏,售价1699元,将于1月8日正式发售。

丰田首款固态电池原型车2021年亮相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首款固态电池原型车预计2021年亮相,这项技术将开创电动车的新时代。

宁德时代市值超7000亿,创历史新高

12月21日收盘,宁德时代股价报每股325元,涨幅达12.07%,总市值达7571亿元人民币,这也是创业板史上首次有股票市值突破7000亿元。

广汽蔚来拟引入北京政府投资,公司总部或将“北上”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政府相关人员探访广汽蔚来,,与广汽蔚来CEO廖兵商讨投资广汽蔚来的计划。针对该消息,有媒体向广汽蔚来官方求证,对方并未否认,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

河南省推出安装充电桩补贴的新政策

近日,河南省推出安装充电桩补贴政策:省财政根据各地居民区自用充电桩建设推广情况,分情况给予一次性奖补,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年度新增自用充电桩数量达到5000个及以上的,即可得到100万元奖补。

伊朗“核弹之父”遇刺真相:刷脸机器人杀手,精准射杀

11月27日,伊朗“核弹之父”法克里扎德遇袭身亡。对方使用了一种由卫星控制、带有人工智能和面部识别技术的机枪,机枪认出法克里扎德的脸后一击致命,随后自动爆炸毁灭证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