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加价150万!“加价惯犯”丰田与奔驰背后,是国人的纵容

2020年12月26日 08:36:02
分享到:
来源:

有钱人的生活你我可能都不会懂,他们可能随便一块表就是价值上百万的理查德米勒,吃一次饭开一瓶红酒的价钱可能就得普通人不吃不喝好几年,所以,贫穷真的限制了你我的想象吗?答案我想是的。

这个世界上有1%的富人,而剩下99%的都是穷人。我们常说中国的贫富差距很大,但其实放眼全球你会发现,其实哪儿的贫富差距都挺大的,只不过中国人口基数更大,所以相对就拉低了我们国家的人均收入总值。

但其实你们可曾知道,全球闻名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自从2015年2月上市以来,在全球交付的近60000台新车中,光中国市场的销量占比就超过了70%。所以你不得不承认,中国的富人真是挺多挺有钱的。

迈巴赫S级

光一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中国的销量就占全球销售总量的三分之二,这是不是就证明国人买豪车真的是人傻钱多好面子呢?要知道,迈巴赫车型向来都是需要加价提车的,那面对这些加价的行为,难道富人们买车时都不心痛吗?

迈巴赫GLS级

更有甚者加价150万买迈巴赫GLS级,而面对如此巨额的加价氛围,也让我们不禁深思,以“加价惯犯”丰田奔驰为首的背后,其实是国人的纵容。那既然说到了这个话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加价的豪车,看看有钱人的快乐是不是真得从买这些“加价”豪车开始!

丰田威尔法

指导价:81.90-87.30万元

加价:10万元

俗话说的好,暴发户才开奔驰路虎,有钱人都坐埃尔法,这既是对丰田埃尔法这台“大面包”车的一种夸赞,也间接透露出埃尔法才是真正有钱人出行的舒适之选。而来到当下,丰田为了拉拢更多的用户,也是推出了这台威尔法车型。

作为埃尔法在国内的兄弟车款,威尔法的售价其实与埃尔法相差不多。另外,威尔法的整体造型其实也是很埃尔法式的,这也就为其增添了购买热度。从刚进入国内时的无人问津,到如今终端加价10万,威尔法的价格可以说是像极了坐过山车一般。至于加价的原因,大概也是因为其不输埃尔法的气场吧。毕竟,它可是除“大哥”埃尔法以外全世界最舒服的面包车了,所以富人们当然宁愿加价也要买,难道不是吗?

丰田埃尔法

指导价:81.90-87.00万元

加价:23-28万元

说完了二弟,我们再来看看“老牌加价王”埃尔法。作为众多明星富豪抢着买的丰田“保姆车”,埃尔法从引入国内到现在一直都是高端商务车的首选,而之所以它能这么受欢迎,也是得益于其绝佳的车内舒适性和隔音静谧表现。要知道,全球没有任何一款车在这两方面能超过埃尔法车型,所以这也就造成了埃尔法的“一家独大”。

从终端市场来看,即使加价也无法抵挡有钱人对这台保姆车的热情。目前,埃尔法在部分经销商处有现车,而加价幅度则从23-28万元不等,虽然加价的数额稍有回落,但这23-28万的加价区间还是让我等穷屌丝所惊叹不已。看来,有钱人买埃尔法的快乐我们是真不懂,所以还是赶紧拼命赚钱变成有钱人吧。

雷克萨斯LM

指导价:116.60-146.60万元

加价:35-70万元

看完了埃尔法,这第三台“加价神车”还是来自丰田,没错,它就是丰田为了顶级客户所打造的终极“保姆车”——雷克萨斯LM(简称:雷尔法)。说实话,雷克萨斯LM其实就等同于是一台精装修版的埃尔法,在外观造型上用了更加夸张的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前脸,看上去“张牙舞爪”的感觉也让它的气场十分强大。不过,既然是一台雷克萨斯车型,那真皮的运用以及品控肯定也是比丰田埃尔法要更加高级的,毕竟它的指导价就已经来到了116.6万起,更别说还有加价了。

如果是明星日常乘坐,那埃尔法无疑是足够的,但如果是老板想要接待大客户呢?那雷克萨斯LM就是更加体面的选择。在终端,雷克萨斯LM如今的加价幅度从最初的70万元回落到了35万区间,虽说加价已经没那么猛,但35万的加价情况还是让我等屌丝望尘莫及。毕竟,这一加可是直接加了一台宝马3系啊,难道有钱人的钱都这么不算数的吗?也不得不佩服丰田在保姆车身上的造诣,估计别的车企可能很长时间都难以赶超咯。

奔驰G级

指导价:142.98-189.88万元

加价:50-120万不等

看完了丰田需要加价的3款神车,我们再来看看奔驰。近些年来,奔驰在国内的影响力丝毫不减,作为全球著名的豪华汽车生产商,奔驰推出的G级车型也是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而在今年,奔驰也是推出了2.0T的G350车型,虽然排量降到了2.0T,但G级赖以成名的“三把锁”还是有所搭载。再加上方方正正的大盒子外观造型,所以即便是G350车型,它的关注度也依旧是丝毫不差的。

而正是因为奔驰G级强大的产品魅力,目前奔驰新款G级也加入了“加价”的队伍。我们从终端了解到,普通版的G级目前加价在50-80万左右,而暗夜特别版和时光铭刻特别版则需加价110-120万左右。不得不说,奔驰G级现在真的是“膨胀”了,先是推出2.0T的G级让国人以为价格会大降,如今再搞出一把加价销售的策略,最终G级这价格不但没跌反而涨了不少,看来,奔驰真的是从不坑穷人啊。而这加价50-120万不等的数额,看来也只有真正的富人才能消费得起了,你们说是吧。

迈巴赫GLS级

指导价:158.80-273.80万元

加价:70-150万元

最后一款“加价”的神车,你们可能也都已经猜到了,没错,它就是来自奔驰最新推出的一款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作为一款刚刚问世不久的新车,迈巴赫GLS才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迎来上市,师哥当时就在现场,也亲眼目睹了这台车庞大的尺寸,说实话,称它是奔驰最顶级、最豪华的旗舰SUV也是不为过的。此外,这台车的气场比宝马X7还要大,加上是迈巴赫车型的身份,所以一下子就吸引到了那些富商的目光。

那这台新车到底需要加价多少呢?我从一个朋友那里了解到,由于目前迈巴赫GLS才刚刚完成上市,所以各地经销商处都是没有现车的。而预定则需要缴纳5-10万元的意向金(可退)。除此之外,朋友还跟我说,目前迈巴赫GLS级入门版车型暂定加价是70-80万元,而中高配车型则需要加价130-150万元区间。听完之后我的心里是冷不丁哆嗦了一下的,知道像埃尔法一样加价猛的,但没见过迈巴赫GLS级这么猛的,由此可见国人对于迈巴赫品牌的追崇情感之深。

要我说,买迈巴赫GLS级的人已经不仅仅是有钱那么简单,更多的是想要一台别人所没有且真正稀缺度高、有气场的SUV车型。因此,有钱人的世界你说我们真的懂吗?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是不懂的,要不然你我怎么没有成为有钱人呢?

最后,你觉得汽车品牌对车型实行“加价”销售是可取的还是不可取的呢?你又是否赞同这种行为呢?如果我们国家的有钱人都不去买、不去倡导这种加价行为,那车企们是不是自然就得慢慢把车价给恢复到正常的售价区间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优视汽车大卓编辑报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