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干到2米8!这些SUV拉起年货来人人夸

2020年12月26日 09:18:05
分享到:
来源:

会长掐指一算,距离过年的时间是越来越近了!很快各大商场又将播放年味十足的贺年音乐,会长的同事们也在商量着该如何抢火车票了。

过年总少不了载着自家人拉拉年货,走亲访友,可是万一……你的座驾空间不够可就有点小尴尬了。

有没有一些SUV能空间大一些,能更好地胜任装人载货的需求呢?会长说有!今天,它们来了!

星途TXL

厂商指导价13.59-17.59万元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推出了一个高端的“EXEED”车系,也就是现在我们所熟知的星途。而TXL这款车型经过了几年的市场检验后,也迎来了最新的小改款。要说它和老款在外观上的区别,一时半会还真难以察觉,但是只要摆在一起,就会发现新款明显更有气势。

来到车厢可就别有洞天了,它的变化比外观大多了!两块12.3英寸的双联屏非常霸气,凸显了一定的科技感。而且在倒车的时候,全景影像的算法拼接非常棒,能让驾驶者一目了然地观测到车身周围的情况,这个值得点赞。而且全景天窗一直是TXL的标配,过年期间载着亲朋好友,把天窗打开,开扬感马上就来了,一家人其乐融融聚在车内,看着窗外的风景,实属是件幸福的事。

作为一台轴距2800mm的SUV,车内的空间不需要太过担心。除了能带来宽敞的乘坐空间外,过年拉拉年货啥的同样不在话下。后备厢造型非常规整,各方面尺寸也达到了这个级别SUV应有的水准。而除了最低配车型外,电动感应后备厢和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都是有的,左侧还装备有12V电源,丰富了用户的用车场景。这下子过年走亲访友,年货再也不怕不够装了吧?

星途TXL是一款能够满足一家大小出行的家庭用车,选择这款车的朋友肯定不会追求什么速度与激情,动力储备够用、平稳好开才是第一诉求,就上边两点而言,新款星途TXL都做得不错,值得推荐!

BEIJING X7

厂商指导价10.49-14.69万元

看到BEIJING X7的外形就知道这又是一位颜值在线的选手,回老家过年开着这样一台漂亮的SUV,想必在父老乡亲面前也能赚足面子。而且开着这车容易被人误解成是一台电动车型,也难怪,谁让它的设计如此的前卫漂亮呢。

BEIJING X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2800mm。从这数据来看,想必你也能对它的空间表现放心了。而且在车厢内的设计风格上,BEIJING X7有着同级中相当出色的设计水准,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备。再加上后排地板全平,以及超柔软贴服的座椅设计,逢年过节后排载满家人,他们绝对能够坐的舒心。

在动力方面,BEIJING X7搭载了一台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75牛·米(1500-45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种小排量发动机配合双离合变速箱,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动力输出情况下还能拥有更好燃油经济性,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这种搭配还是相当实用的。另外在底盘表现方面X7有一种厚重的路感,颇为扎实,配合隔音不错的车厢精密性,共同为车内乘客营造出了一个舒适的行驶环境。

尽管在BEIJING X7所处的10-15万区间车型竞争非常激烈,但是,其比较新颖的造型设计和极其丰厚的配置确实带来了一些不错的卖点,再加上相当够用的乘用空间,过年回家开着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荣威MARVEL X

厂商指导价26.88-30.88万元

如果单从售价来看的话,那么这台荣威MARVEL X会比前两台车型贵上一些。不过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恒古不变,如果你的预算稍微高些,可以看看这台车,首先要搞清楚的是它是一台纯电动车型,如果你的使用场景具备了便利充电条件的话,它还是非常香的!

这套车厢风格在第一时间就抓住了会长的心,高级的配色和流畅简洁的线条,共同组成了这套漂亮的内饰,可以说它在营造豪华感的同时,还不忘和谐地融合科技感。估计任谁看到这套内饰风格,都不可能讨厌它吧?而且当你乍一眼看上去似乎觉得车内没啥储物空间,华而不实,但实际上你细心挖掘就会发现前后排座椅都拥有各处实用的储物空间,非常实用!

为了能更好地腾出车内空间,荣威MARVEL X的车身轴距也达到了2800mm,这样做的效果也确实立竿见影。车内前后排的乘客都能体验到这种大空间所带来的开扬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X的空气动力学方面做得也不错,风阻系数仅为0.29Cd,这在中型SUV中是非常低的一个数据了,相信这能为它的高速隔音以及行驶电耗带来一定的帮助。

虽然MARVEL X是一台纯电动车,但是相信我,只要你上手了就会发现它的亲和力非常足,各种驾驶、操作感受都非常接近一台传统的燃油车型。还是那句话,如果你的使用场景能够便利地满足车辆充电的话,那么这台车型就非常值得考虑。

写在最后

眼看着年味儿一天比一天浓了,一方面要早早准备抢票,另一方面还要抓紧置办过年的各种东西,走亲访友、阖家团聚少不了置办年货。

如果你还没买车,正准备年底购车准备回家过年,可以看看会长今天的推荐车型,相信它们能很好地满足你过年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